探真再战2019TCT

发布时间:2019-02-28
分享到
作为全球增材制造领先展会品牌TCT的开年首秀,2019 TCT Asia又一次创造了行业盛会。上海探真有幸成为这盛会中的一员,此次探真携中小型两款设备、以及四款超大尺寸零件亮相展会。更稳定的设备、更成熟的工艺、更复杂的零件,探真引得无数观众围观称叹。

作为全球增材制造领先展会品牌TCT的开年首秀,2019 TCT Asia又一次创造了行业盛会。3天,23个国家,285位展商,16,000名专业观众,齐聚一堂,为3D打印发声。这里是设计&制造一体化的革新盛会,这里有最前沿的增材制造技术和最尖端的落地应用。

上海探真TCT展位

上海探真有幸成为这盛会中的一员,此次探真携中小型两款设备、以及四款超大尺寸零件亮相展会。更稳定的设备、更成熟的工艺、更复杂的零件,探真引得无数观众围观称叹。

尖端展件 极限尺寸厚积薄发

此次展会,探真携带四款超大尺寸零件亮相展会,包括高度为724mm的一比一全尺寸航空发动机风扇叶片,直径为490mm的飞机用发动机框架在内的四件超大型展件吸引观众无数。此外异形曲面、薄壁结构、复杂内流道.....等展件各有亮点。

探真引得无数观众围观称叹
探真引得无数观众围观称叹

厉兵秣马 全套设备整装待发

继2018年发布了中小型金属3D打印设备后,19年年初探真又推出了工业级超大型设备,三款设备剑指各行各业。大设备TS500四激光扫描同步成形,大尺寸与高效率合二为一。小型设备TS120,小巧与高精度相得益彰,立志医疗与珠宝行业。中型设备TS300A,多次迭代,稳定可靠,可实现大批量复杂精密结构零件成形制造。

上海探真工程师介绍展品
探真首席科学家曾晓雁教授接受MM主播采访

学术研讨 教授之姿风采奕奕

TCT主会场,探真首席科学家曾晓雁教授为大家带来了“激光选区熔化成形技术最新进展与未来趋势”的演讲,深入浅出地将技术原理与设备优势娓娓道来,往来者纷纷驻足,台下听众摩肩接踵。

探真首席科学家曾晓雁教授为大家带来了“激光选区熔化成形技术最新进展与未来趋势”的演讲

内场分享 行业用户济济一堂

TCT展会同期,探真邀请近50位行业内用户莅临工厂一睹TS500设备真身。百闻不如一见,当高4.6m的设备亮相于众人眼前时,震撼之感难以用语言表达,众人又一次见证了探真在SLM金属超大尺寸打印工件的领头羊地位。

TCT展会同期,探真邀请近50位行业内用户莅临工厂一睹TS500设备真身
TCT展会同期,探真邀请近50位行业内用户莅临工厂一睹TS500设备真身
TCT展会同期,探真邀请近50位行业内用户莅临工厂一睹TS500设备真身

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已落下帷幕,人声鼎沸的展会场馆又归于平静。3D打印,这个持续发烧的黑科技行业也逐步回归质朴原貌。高新技术的发展需要无数匠人不断沉淀、不断积累,3D打印也不例外。探真愿意潜心技术研究,不断迭代设备,为客户面临的实际问题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