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G:曲轴加工交钥匙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2-28
分享到
VDF Boehringer(柏林格尔)品牌一直致力于曲轴加工交钥匙解决方案的开发及改进。经过几十年的不断努力,在曲轴生产技术领域创造了多个里程碑。如今,VDF Boehringer(柏林格尔)为曲轴制造工艺链提供了一条全新的模块化曲轴机床产品线,并将在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上展出一台这一全新的模块化系列产品——VDF 221 CM系列用于曲轴的外铣加工。

VDF Boehringer(柏林格尔)品牌一直致力于曲轴加工交钥匙解决方案的开发及改进。经过几十年的不断努力,在曲轴生产技术领域创造了多个里程碑。如今,VDF Boehringer(柏林格尔)为曲轴制造工艺链提供了一条全新的模块化曲轴机床产品线,并将在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上展出一台这一全新的模块化系列产品——VDF 221 CM系列用于曲轴的外铣加工。通过使用最新的工艺技术,优化曲轴的生产质量及特性,显著降低汽车的尾气排放。

VDF Boehringer:曲轴加工单元
VDF Boehringer:曲轴加工单元

VDF 221 CM系列用于曲轴连杆颈的外铣加工

亮点介绍:

> 法兰端和输出端夹紧

> 采用支架和连杆颈进行角向定位

> 粗加工所有主轴颈和连杆颈(包括铣侧面)

> 铣平衡块的外缘

> 半精加工连杆颈

技术参数:

> 工件长度:最大/最小:550/50 mm

> 工件重量:最大30 kg

> 卡盘直径:最大320 mm

> 曲轴直径:最大290 mm

> 工作主轴/装载高度:1100 m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