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加工”时代来临,SIMM激光展区里谁将更胜一筹?

发布时间:2019-03-02
分享到
2019年,激光加工的行业应用趋势是什么?激光企业又将推出哪些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点呢?如何利用激光加工解决你目前面临的技术难题?

激光加工作为当前最活跃的技术之一,已逐渐成为加工企业由“制造”升级为“智造”的有力武器。

激光技术应用越来越频繁,各大制造厂商对先进高效的激光设备需求也在不断扩大。2018年我国国内GDP首次突破90亿,其中,激光技术对高技术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装备制造业的高速增长发挥着巨大的作用。铁路客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电视分别增长了183.0%、40.1%、18.7%,这些都离不开激光技术的应用支持。

那么2019年,激光加工的行业应用趋势是什么?激光企业又将推出哪些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点呢?如何利用激光加工解决你目前面临的技术难题?来SIMM深圳机械展&激光精密加工及应用展(3.28-31 深圳会展中心),一站式解答您的所有疑问!

强强联手,聚焦华南激光精密制造市场

华南作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制造中心和轻工业最为密集的地区之一,向来都是激光、光电行业密切关注的焦点。SIMM激光精密加工及应用展,立足于全球高端精密制造的珠三角地区,专注于金属加工、消费电子与电器、半导体、汽车、光伏、医疗等产业,特别是薄脆性材料、复杂零件等高端精密制造提供激光加工解决方案。

本届激光展区将汇聚各大激光企业,带来激光微细加工、精密切割、精密焊接、精密钻孔、自动化打标方案、激光清洗、表面处理等全方位激光精密加工技术及创新应用解决方案。来让我们先睹为快:

· 金属板材、管材行业最新激光切割加工技术

激光切割加工在金属板材、管材加工领域应用频繁,而随着产品订单的日益增加,产品的制造需求的不断提升,对激光设备的切割速度、精度与质量提出来更高要求。这些激光切割新产品不容错过:

代表展商展品预览:

· 大族 展位号:2F37

大族激光G4020HF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

大族激光G4020HF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

一款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成熟产品,拥有自动巡边、蛙跳切割、亮面切割等众多精湛的工艺技术,通过配备15000W激光器,实现了厚板金属的高效批量加工。此外,G4020HF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还可加工任意图形,快速、高精度切割碳钢、不锈钢和铝合金,及纯铝、黄铜、紫铜等高反射有色金属,为轨道交通、汽车、工程机械、农林机械、电气制造、电梯制造等行业金属加工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

· 百超 展位号:2L17

【华南首秀】BySmart Fiber 3015/6kW光纤激光切割机

BySmart Fiber 3015/6kW光纤激光切割机

BySmart Fiber 3015/6kW光纤激光切割机,是首次现身在华南地区。不仅能够根据生产范围、材料厚度和客户需求配置不同的激光功率,而且有效地提高了切割速度,增加了产品产量,进而获得更多的利润。加装了最新一代切割头,用户可在两个不同的激光束焦点之间选择,根据不断变化的材料及其特性灵活调整,保证加工质量。

· 台励福 展位号:2B01

光纤雷射切割机FL2000

光纤雷射切割机FL2000

台励福针对高速运动需求,设计和制造了加强型的焊接机身,采用德国品牌镭射切割头、Z轴,保证加工的稳定、高效与安全。

· 海目星激光 展位号:2P41

【国内首发】 HF3015H-15000W光纤激光切割机

HF3015H-15000W光纤激光切割机

HF·H系列是海目星激光最新自主研发的万瓦级激光重型智能机床,专为超高功率激光设计,能稳定持续地加工各类超厚板材,完美运用升降式交换平台,具备耐高温,承重强,稳定高效输出等优势。同时在自动化和人工加工之间便捷切换,杜绝人工加工的失误,完整的切割自动化方案帮助客户降本增效。

· 五金零件、家电厨卫行业最新激光焊接技术

随着家电、厨卫及五金行业对产品美外观、耐用性、多功能的需求越来越高,对产品表面光洁度、焊缝质量、加工精度也提出了更高挑战。激光焊接因其热影响区域小,不易变形,焊缝平整,无需后续加工的优势,已成为满足多品种、小批量、多样化钣金产品加工需求的优势技术。

代表展商展品预览:

· 铭镭激光 展位:3H31

双工位机器人激光焊接机

双工位机器人激光焊接机

设备适用于大幅面空间焊接,机器人智能化操作,灵活可靠,六轴联动可实现任意空间焊接,不局限于平面焊接。

· 海维光电 展位号:3K01

激光焊接机器人

激光焊接机器人激光焊接机器人

激光焊接机器人具有非常高的灵活性,可以完成复杂工件的加工,而且能够适应工件多变的情况。可搭载海维最新的焊缝自动跟踪扫描技术。

适用于空间立体的三维激光焊接,焊接轨迹灵活方便,广泛应用于:汽车部件,水槽厨卫,家电五金,钣金机箱,门窗等行业,具有激光焊接系统的柔性化,易于产品的转线。

· 晨皓达 展位号:3H70

能量反馈光纤激光焊接机

能量反馈光纤激光焊接机

在激光器的输出端增加一个能量检测装置,能够形成一个闭环控制系统,达到准确控制激光能量输出的目的。

· 大粤激光 展位号:3F62

双光路光纤传导激光焊接机

双光路光纤传导激光焊接机

大粤激光的双光路光纤传导激光焊接机配备组合振镜扫描头,可在加工范围内实现点悍及缝焊。同时还能实时处理反馈控制性能及波形控制功能。可选配机器人、吊臂、CCD摄像监视系统实现特种悍接、进行精密对位及焊接实时监控。

· 3C消费电子、医疗行业激光精密加工技术

激光精密加工技术在薄脆性材料、复杂零件等高端精密制造领域大放异彩。5G时代来临,3C消费电子、半导体、汽车、医疗等产业都将呈现“爆发式”增长,释放出激光应用的巨大潜能。技术迭代发展及使用成本降低,推动精密激光加工的广泛应用。

代表展商展品预览:

· 牧激科技 展位号:3F62

【最新推出】精密激光切割机(750W-3000W)

精密激光切割机(750W-3000W)

设备的XYZ轴全行程重复定位精度±5um,配备CCD视觉系统,自动定位,保证切割精度。同时设备加速度2.0G,最大运行速度120m/min,1mm铝材最大直线切割速度36m/min,交换式工作台,上下料与激光切割同步进行,设备加工效率高;配备专用薄板切割激光器,最小切割缝宽0.1mm,切割端面质量好。

· 泰德激光 展位号:3K11

精密激光切割系统

精密激光切割系统

设备采用高精度直线电机或精密丝杆、金属或大理石基座,同时可人工上下料,也适应自动化上下料的生产方式。应用范围也十分广泛:

● 适用于蓝宝石、玻璃、陶瓷的精密切割;

● 适用于FPC,PCB板的精密切割与钻孔;

● 适用于各类金属与非金属薄板材的精密切割。

会议推荐:

想了解更多激光加工相关先进设备与应用解决方案,就到2019SIMM深圳机械展暨激光精密加工及应用展(3号馆)。展会同期还将推出第二届精密加工论坛【医疗器械零部件制造专题】,看激光加工如何巧妙应对高精度、高难度的医械产品制造。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免费报名!

会议推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