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蓝光拍照测量系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3-04
分享到
海克斯康蓝光拍照式测量系统采用轻便的光学测头、控制器与更高的系统集成设计。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   展位号:1K01

海克斯康蓝光拍照测量系统

海克斯康蓝光拍照测量系统

来自海克斯康的蓝光拍照式测量系统,凭借其独有的专利技术,能够在苛刻的工业环境中,利用二维光学成像,以独特的高速数据获取能力,迅速重建工件的三维数学模型,完成大型复杂模具的测量与检测任务。

海克斯康的蓝光拍照式测量系统可以将无规则点阵投射到被测物体,通过相机同时捕捉被测区域。采用三维重构技术,经过相关的算法处理获得物体表面的三维点云数据。

海克斯康蓝光拍照式测量系统采用轻便的光学测头、控制器与更高的系统集成设计,进一步增强了生产车间环境的便携性和可用性,并且该测量系统融合了强大的机械设计和精确的光学测量技术,不受环境光源和机械振动的干扰,可适用于现场车间苛刻的生产条件下。设备可由生产车间一线工人操作,在空间受限时也能够采用独特的手持模式完成测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