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FORMIGA P 110 Velocis 工业级3D打印机

发布时间:2019-03-08
分享到
EOS FORMIGA P 110 Velocis 工业级3D打印机以优异的质量实现高分子材料零部件的工业级 3D 打印的标杆。

FORMIGA P 110 Velocis 工业级3D打印机

产品特性:

• 以优异的质量实现高分子材料零部件的工业级 3D 打印的标杆

• 可靠性与可预测性:仅需粉末即可制造高质量低成本的零部件

• 即用型组件:拆包和除粉后即可直接使用的功能化零部件

• 可靠性与可预测性:仅需粉末即可制造高质量低成本的零部件

• 以 16.5 升的成型空间获得最高的生产效率和零部件质量,速度提升 20%

EOS FORMIGA P 110 Velocis 工业级3D打印机.mp4

创新点:

• 温度管理和软件控制方面的创新加快了加热和铺粉过程,从而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 运营成本仅为消耗的材料和电能。无隐蔽成本。无助溶剂。

• 精确的激光聚焦点具有微小的光斑直径,使壁厚可以小于半毫米。本系统能够可靠地生产小巧的精密零件,并获得最佳的表面质量。

• EOS 采用 9 种商业高分子材料和 10 种材料/粉末层厚度组合,成为材料多样化的标杆设备。EOS ParameterEditor 允许根据经过验证的基准自定义烧结参数。

适用范围:

工业级 3D 打印,实现优异质量的高分子材料零部件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