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格液压夹具技术的传承与创新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3-14
分享到
柯尼格液压夹具的特点在于技术的多样性,公司在现代化工业领域有着丰富的设计和应用经验,我们可以完成从6~500 mm直径的芯轴,可适用于加工、检测和安装。其次是我们的高精密性。夹具被广泛用于飞机核心零件的加工,对于产品的精度要求之高是可想而知。

柯尼格公司成立于1946年,由维尔海姆柯尼格先生在Wertheim-Bestenheid开设,位于德国南部的巴登符腾堡州北部的韦特海姆(Wertheim),柯尼格是一家典型的德国中型家族式企业,其发展的最大源动力还是在于自身掌握的核心技术。

公司主要生产加工液压和油压设备部件、各种的液压夹具等产品。1984年德国联邦总统授予柯尼格公司荣誉证书以表彰公司在职业培训方面所作的模范作用。2003年公司获得了DIN EN ISO 9001 和14001的认证,也成为欧洲MTU Aero Engines 的优秀供应商。目前公司大约有员工140人,拥有各类精密和大型的磨削和加工的设备。

柯尼格液压夹具技术

柯尼格公司(Koenig-mtm)的高精密夹持技术主要被广泛用于现代化CNC精密设备上,在这个领域柯尼格夹紧技术在数十年来一直处于创新的最前沿,柯尼格夹具所代表的就是高精度的液压夹具技术。

柯尼格液压夹具的特点在于技术的多样性,公司在现代化工业领域有着丰富的设计和应用经验,我们可以完成从6~500 mm直径的芯轴,可适用于加工、检测和安装。其次是我们的高精密性。夹具被广泛用于飞机核心零件的加工,对于产品的精度要求之高是可想而知。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稳定性,我们的夹具被广泛用于核心的汽车零部件加工。在大批量的产品制造中,夹具对于现代化生产要求必须要具备长久的一致性,才能保证整个生产任务的连续。

柯尼格的夹具使用了非常高的尺寸精度标准,圆跳动精度在千分之一以内对于我们的夹具制造是经常性的要求。由于柯尼格公司长期一致的表现,2006年获得了欧洲重要的飞机动力制造商MTU Aero公司颁发的“注册合格供应商”证书,并于2007年成为优秀供应商。国际航空工业对于零件的加工精度的要求和材料的质量有着非常苛刻的要求,基于常年的合作关系和由此建立的丰富经验,许多飞机动力装置的零件通过柯尼格夹具制造而成,他们必须保证零错误精度的要求。

柯尼格液压夹具对于客户的要求也是非常柔性化的,从1个夹具的需求,到客户成批量夹具的需求,我们的生产和设计都可以满足客户。

我们可以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非标的订制,满足客户的不同生产需求,以适合客户实际生产条件和使其可以配套于现有设备,同时适应市场的要求,开发模块化的结构,这可以大大降低夹具的使用成本,提高夹具的灵活性。

柯尼格液压夹具的特点可以满足小批量多品种客户的需求,快速更换,精度要求高,提高生产效率,也可以满足大批量产品的生产,满足自动化生产的需求,质量稳定可靠,保证产品的生产质量。这样不仅提高了生产的效率,也提高了生产的质量,在一定程度上为客户赢得了更好的回报。

柯尼格液压夹具在同类产品中一直保持自身独有的特色,也一直在体现我们企业独有的精神,坚持创新,保持上乘,坚守质量,柯尼格几十年如一日坚持自己的产品,深耕技术,一直坚持在这个领域去发展创新,不断地与客户和先进的设备制造商保持一致,学习领悟新的发展要求,创新技术。相比较同类产品,柯尼格具有更丰富的应用经验,设计制造能力的优势更是明显。结合新技术的应用,更是对客户的应用达到量身定制的效果。

为了保证客户产品加工的高精度需求,每一个Königdorn®都会被置于现代化的检测设备上进行检验测试,不管是在每个加工工序后还是在最终测试中,夹具都会被进行一个认真的功能性检测。

使用我们高圆跳动精度和高耐磨性的Königdorn®产品,将使您获益良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