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MachiningInsights加工数据分析系统

发布时间:2019-03-18
分享到
MachiningInsights加工数据分析系统是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Plus工业4.0数字化加工系统中的又一新成员。

MachiningInsights加工数据分析系统是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Plus工业4.0数字化加工系统中的又一新成员。这套系统能实时采集设备运行数据并加以分析,从而帮助工厂找到减少浪费和提高产量的最佳路径。

MachiningInsights加工数据分析系统

通过介绍CoroPlus® MachiningInsights,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了一套非常容易安装和使用的有效的解决方案。这套系统能帮助工厂找到减少浪费和提高产量的方法,工厂能通过这套系统免去繁琐和乏味的手动数据收集而实现精准的采集机床运行的数据。通过自动收集和实时分析设备的可视化损耗数据,CoroPlus® MachiningInsights能够使工厂找到改进的正确方法。

1.收集数据

直接从机床中提取实时的数据,通过更深入、更精准的对加工过程的呈现,工厂能发现改进的机会,而这些富有价值的信息几乎不需要任何的人工干预。当工厂需要更深入的了解停机原因和产线的表现时,操作人员可以输入相应的信息到平板电脑中进行交互。

2.获得洞察

工厂可以通过包含实时和历史数据的报告来洞悉设备的当前的情况和以往的表现。通过进入包含设备运行和停机,停机原因和警报原因的数据,让工厂能获得精准的洞察力,从而实现相应的优化,而通过采取行动实现的资源配置和资产管理的改进情况能够通过数据仪表盘清晰的显示出来。这些信息能够在任何连接到互联网的设备上,通过经工厂授权的账户在网页中读取。

3.采取行动

工厂可以通过电子票据功能在车间内部行程沟通,并合作采取行动来优化流程。这个协作的功能能供帮助工厂从单一的人工优化变革成基于团队合作的协作式优化。同时,这套系统也包含自动的警报和邮件功能来提高沟通的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