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山机床:PUMA SMX3100ST

发布时间:2019-03-18
分享到
斗山机床于2019年隆重推出正交型Y轴结构车铣复合中心PUMA SMX3100ST,同类产品曾获红点设计大奖;代表世界最先进加工水平的PUMA SMX3100ST集多台普通设备加工功能于一体,拥有强大的复合加工能力,产品性能远超同类产品,针对中大型复杂形状零部件加工,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能源及医疗等多个领域的加工利器。

PUMA SMX3100ST

斗山机床作为韩国第一、世界前五的高端数控机床制造商,专注生产各类数控车削中心、加工中心及镗铣床等产品,于2019年隆重推出正交型Y轴结构车铣复合中心PUMA SMX3100ST,同类产品曾获红点设计大奖;代表世界最先进加工水平的PUMA SMX3100ST集多台普通设备加工功能于一体,拥有强大的复合加工能力,产品性能远超同类产品,针对中大型复杂形状零部件加工,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能源及医疗等多个领域的加工利器。

PUMA SMX3100ST配备10寸卡盘,正交Y轴行程300mm,达到同级别产品中最大的加工范围;拥有左右主轴及12,000r/min铣削主轴,打造最高精密加工性能,同时配备世界领先水平的12刀位高性能伺服驱动下刀塔,产品多达10轴,能够轻松应对复杂形状零部件加工;多种人体工学设计,操作更便利。

斗山机床车铣复合中心PUMA SMX3100ST助推制造业升级,为中国智能制造及工业4.0贡献绵薄之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