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刚!高速高效高精度的石墨加工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3-19
分享到
以 MILL S 系列机床为基础的三轴高速加工中心MILL S 500 Graphite是石墨电极和玻璃模具加工的专用解决方案。

以 MILL S 系列机床为基础的三轴高速加工中心MILL S 500 Graphite是石墨电极和玻璃模具加工的专用解决方案。从信息通讯行业到汽车制造和电子元器件行业,这些行业直面多样化的石墨加工,其中包括从材质技术到高精度和高表面质量要求的挑战。

MILL S 500 GraphiteMILL S 500 Graphite

这款O型结构的加工中心,采用金字塔型床身结构,优化了床身重量和刚性。 X、Y、Z轴均配直线电机,实现最快的移动速度和最优的加速性能,纳米级分辨率的光栅尺提供了可靠地精度。

MILL S 500 Graphite

人造大理石床身,具有极高的热稳定性和优异的吸振性能,独特设计的床身冷却系统及水冷部件也能显著的提高机床的热稳定性能,24小时不间断加工下变化小于±2μm,在工艺完善的情况下,加工精度可达±3μm。10 m/s2的加速度及高达61m/min的快移速度将提高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材料去除率将提高100%。配备Step-Tec的电主轴,大功率,大扭矩,振动小,高性能和多样化的功率/转速配置提供更多的石墨工艺可能。除了传统的干式加工,GF加工方案提供与时俱进的湿式加工工艺解决方案,湿式加工可节省20%的刀具磨损,节约刀具成本。

MILL S 500 Graphite

该机结构紧凑,可安装在空间有限的车间中,集成自动化系统,让机床365天灵活地自动工作,System 3R提供专业的柔性托盘定位方案,重复精度可达±1μm,已获专利和特有的自动化技术使该机完全适合现有车间和未来车间。

MILL S 500 Graphite

GF加工方案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拥有上述特点的GF加工方案 Mill S 500 Graphite全球最快的石墨加工中心将节约您至少40%的生产成本。我们将帮助您获得成功,和您一起展望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