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M五轴机床的后处理和仿真集成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3-19
分享到
ICAM技术公司(ICAM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专门为世界主要工业制造企业开发并实现高级NC后置处理和机床仿真。

ICAM技术公司(ICAM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专门为世界主要工业制造企业开发并实现高级NC后置处理和机床仿真。在过去超过48年的时间里,ICAM一直为航空航天、汽车、医疗、重型设备和电子公司提供高级NC后置处理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高生产力并实现更加卓越的制造性能和精度。

ICAM五轴机床的后处理和仿真集成

ICAM通过其集成PSE(后处理,仿真)技术提供下一代NC后处理和机床仿真。 凭借Integrated PSE,ICAM与市场上的传统产品相比取得了重大飞跃。 ICAM的集成PSE™使得在一个并行过程中执行后处理和G代码仿真成为可能。

传统的工艺步骤制造方法的瓶颈是,它们迫使用户仅能在后处理生成G代码之后才能执行仿真和优化过程,在CAM系统中需要重新经过耗时的手动编程,以便达到工艺的要求。 这些较旧的工艺通常包括几次迭代才得以实现较佳方案,由此会导致进一步的时间损失和次优结果。

ICAM五轴机床的后处理和仿真集成

与这些传统产品形成鲜明对比的是,ICAM新一代的集成PSE解决方案实际上是使用户能够同时交互地创建验证和优化G代码。 这种方法使整个过程自动化,并在精度,质量和效率方面提供了巨大的改进,同时显著减少了重新编程和加工周期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