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瑞测量:车间型三坐标测量机

发布时间:2019-03-25
分享到
为满足自动化产线的高精度测量,EXPERT SF三坐标测量机与机器人共舞,通过条码识别自动完成上下料,自动驱动测量模板,系统自动评价分析,自动分BIN产品,实现完全自动化测量。

EXPERT SF车间型三坐标测量机

EXPERT SF车间型三坐标测量机在全自动坐标测量基础上进行全新升级,可无缝并入生产线,是各种复杂、精准尺寸检测的完美方案。EXPERT SF采用全合一的测量系统,以一台设备替代多种传统测量工具,测量效率提升十倍以上,且能够保证精确的测量结果。

EXPERT SF在外观上设计灵活,一台液压车即可移动,占地面积小。优化后的结构设计测量时不需要压缩空气,插电即可测量。三轴防污设计、抗振、宽温度补偿技术允许其在15-30℃苛刻环境下精确测量,测量行程:400*470*358mm。

EXPERT SF采用海克斯康集团完善的测头、测座、更换架及附件,精心设计的探测技术能够帮助用户更快速、更精确的完成测量任务。PC-DMIS测量软件操作界面清晰明了,智能化的测量系统和完善的数据报告,简单易学。

为满足自动化产线的高精度测量,EXPERT SF三坐标测量机与机器人共舞,通过条码识别自动完成上下料,自动驱动测量模板,系统自动评价分析,自动分BIN产品,实现完全自动化测量。目前已在手机结构件、医疗器械、电子行业、汽车行业、电子零件、缸体缸件和医疗植入等领域大放异彩,完成全自动化快速、高精度测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