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致机械:WALTER HELITRONIC G 200

发布时间:2019-03-26
分享到
HELITRONIC G 200 能在一次装夹的情况下完成对用于金属和木材行业的中小直径刀具的磨削和重磨,而且所需的占地面积很小。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和配有 21.5 英寸屏幕的、可摆动集成式多功能触摸板简化了操作更适配工作空间。

HELITRONIC_G_200

磨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产品特性:

HELITRONIC G 200 能在一次装夹的情况下完成对用于金属和木材行业的中小直径刀具的磨削和重磨,而且所需的占地面积很小。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和配有 21.5 英寸屏幕的、可摆动集成式多功能触摸板简化了操作更适配工作空间。矿物铸件制成的低振动床身保证了优秀的磨削精度。

创新点:

• 采用稳固的低振动矿物铸件结构

• 直线轴 X、Y、Z 采用滚珠丝杠传动

• 旋转轴 A、C 装备了高扭矩力矩电机

• 砂轮主轴采用皮带驱动,具有两个主轴端

• 每个主轴端可安装多达三片砂轮

• 装备 FANUC 控制系统,采用全球标准控制技术

• 装载系统:顶置装载机

适用范围:

HELITRONIC G 200 以其磨削质量和不足 2.3 平方米的占地面积使人印象深刻。它是空间有限时的理想机床选择。适用于生产和重磨直径范围从 1 到 125 mm 的旋转对称刀具。可加工长度最大 235 mm、单件重量不超过 30 kg 的刀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