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ISA:MicroXG-超耐磨高精度石墨铣刀及MicroHX-高硬模具钢铣削的新标杆

发布时间:2019-03-26
分享到
作为德语国家刀具和模具制造领域领先的铣刀制造商,瑞士FRAISA公司所研发的石墨铣刀一直保持着独有的优势。最新扩充的MicrospheroXG和MicrotoroXG系列产品是为石墨材料高精密铣削提供的智能解决方案,包括直径范围从0.1至6.0 mm,长径比3到20倍径219种全新产品。

随着石墨材料在工业领域的广泛应用,人们也越来越多的接触到石墨铣削的应用,比如模具加工领域的石墨电极,3D热弯玻璃模具,以及电机转子等等。然而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常规铣刀在加工石墨材料时刀具磨损非常快,刀具寿命很短,刀具成本很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差,如何应对这个问题?

MicroXG-超耐磨高精度石墨铣刀

作为德语国家刀具和模具制造领域领先的铣刀制造商,瑞士FRAISA公司所研发的石墨铣刀一直保持着独有的优势。最新扩充的MicrospheroXG和MicrotoroXG系列产品是为石墨材料高精密铣削提供的智能解决方案,包括直径范围从0.1至6.0 mm,长径比3到20倍径219种全新产品。

首先,使用高度耐磨的金刚石涂层DIAPLUS,涂层厚度超出了市场平均水平;其次通过自主管控的涂层工艺确保极高的均匀性和纳米结构,并且层厚公差控制在±0.001mm,确保了铣刀的圆角公差为±0.005mm。高精度公差的铣刀可以很容易很简便的获得高质量的产品轮廓精度。

MicrospheroXG 和 MicrotoroXG铣刀通过硬质合金基体、金刚石涂层、微观和宏观几何结构以及经过优化的 CAM 铣削策略的相互完美协作,可实现卓越的性能和产品质量,并具有最高的工艺安全性和耐磨损性。MicroXG刀具即使在铣削最难加工的石墨材料四小时之后,也只磨损4μm,超长的寿命确保了长时间铣削产品时的稳定性,非常有利于实现生产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有效提高了生产率,也大大降低了刀具损耗,从而综合的降低成本,使客户利益最大化。

MicroHX系列微径铣刀

FRAISA公司极其成功且全面的为模具制造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对于热后高硬模具钢材料,即使硬度HRC>60,现在也能使用FRAISA最新研发的MicroHX系列微径铣刀非常经济、高效和精密地进行加工。

MicroHX系列铣刀采用了最新的技术,该技术不仅革新了加工方式,而且带来了令人彻底信服的效果。MicroHX铣刀的一个创新之处是:刀刃切入点定位在刀刃后方,这项全新开发的技术可大幅减轻刀刃的负载。另外,刀刃极其锋利和稳定,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减少材料变形和切削热量。MicroHX铣刀也采用了自主开发的高耐磨涂层DURO-AI,约6μm厚的涂层使铣刀特别耐磨,可以超长时间使用。结合极其锋利且稳定的刃口,较厚的涂层和最佳的耐热性能以及散热效果,MicroHX系列铣刀相比较传统涂层刀具,使用寿命最多可延长3-4倍。此外,高精度h5公差等级的柄部以及+/– 0.005 mm的高精度圆角,确保了铣刀具有较高的同心度,从而获得优异的产品质量,并能完美匹配现代精密刀柄。

FRAISA不只是开发了高品质的铣刀,还开发了全新的 ToolExpert2.0等创新性切削参数推荐软件。客户通过FRAISA提供的切削参数推荐软件,可以精确、简便、快速地从超过10000种材料数据库中找到刀具和材料完美协调的、完全适宜的切削参数。FRAISA公司提供高性能的铣刀,确保产品高精度和高质量,从而提升产能,降低成本,使客户利益最大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