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一站式的生产解决方案

SW已经升级为独立生产单元和完整生产线的系统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9-03-29
分享到
SW采用全自动自给式生产单元作为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从而缩短了这一时间消耗。通过新研发的BA 322i生产系统,SW从工厂开始就将双轴加工中心与包括机器人和托盘存储在内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相结合。这种自给式生产单元是一种随时可启动的吊钩式解决方案。

工业里更短的产品寿命周期和更快的生产速度,要求机加工需要具备更高的灵活性。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寻找能够帮助他们在实现新产能的设备,同时又能在安装过程中减少规划和协调工作的合作伙伴。Schwäbische Werkzeugmaschinen GmbH(SW)公司为此对全面的系统能力进行了开发。我们新研发的双主轴自给式生产解决方案BA 322i集成了自动化装置,大大加快了调试和启动速度。

需求波动性变化的现象在许多行业中急剧增加。供应商必须在很高的时间压力下做出反应并调整产量。多主轴加工中心是一种极具经济性的解决方案。与单主轴机床相比,它们可以在相同的面积中实现几倍产能。然而,在实践中,自动化通常成为交付时间,调试,直至开始生产期间的瓶颈。

SW采用全自动自给式生产单元作为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从而缩短了这一时间消耗。通过新研发的BA 322i生产系统,SW从工厂开始就将双轴加工中心与包括机器人和托盘存储在内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相结合。这种自给式生产单元是一种随时可启动的吊钩式解决方案。

SW公司是高要求高水准的工件专用金属加工生产设备的专家,通过使用双轴BA 322i设计开发了用于无人生产的自给式生产单元
SW公司是高要求高水准的工件专用金属加工生产设备的专家,通过使用双轴BA 322i设计开发了用于无人生产的自给式生产单元

持续生产9小时,无需人工干预

如新型BA 322i的自动化自给式生产单元特别适用于一个操作员同时负责多台机器,或全自动无人值守生产的情况。该解决方案的基础是BA 322,这种双主轴加工中心在典型的SW双工作台上带有两个托盘。SW为此开发了一个带有集成6轴机器人和一个用于毛坯件和成品件垂直托盘存储装置的装载模块,同时与机器通过机械方式相连接。由此可以省掉迄今为止在用户的生产车间中通常使用的组件的电气设备,也无需再对机器的安全性和自动化设备的单独调试进行风险分析。

生产过程中用于装卸的6轴机器人安装在BA 322i的机盖上,并确保可以从各个方向无障碍接触到机器。此外,这种设置还为添加更多的技术装置预留了空间,例如:工件的测量或检查、重新夹紧、贴标签或扫描等。集成在模块中的垂直托盘存储装置可以存放约1,100多个汽车叶轮的毛坯件或成品件。设备可以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自动运转,每两个工件的节拍时间为1分钟,并可以持续超过9小时。托盘通过带有低磨损的滚珠丝杆传动装置的升降吊笼进行运输,从而使操作员可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最佳高度装载和卸载托盘,且可以保持该高度始终不变。

一站式的完整生产线

新生产线和工厂的规划变得如此复杂,以至于生产企业往往无法通过自己的能力妥善处理。因此,用户越来越多地寻找诸如SW这样的系统供应商,可以根据个性化规格设计、规划和实施完整的生产线,提供一站式交钥匙解决方案。数十年来,SW一直从事这项任务,为这样的项目承担全面责任并协调所有任务。

在进行规划时,SW的应用工程师使用最先进的设计软件,模拟整个工厂或生产线,从而优化节拍时间设计,并通过物料流分析最大限度地提前降低潜在风险。巧妙的计划可以减少装载和夹紧操作的数量,并通过自动化价值链提高生产率。工程师还与用户一起提前计算工件成本,从而提供规划安全性。

SW负责机械和设备的安装,包括所有附加的工位及自动化装置。首先是将毛坯件放到生产线中,然后在每个工位尽可能通过机器人自动执行上下料。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通过SW双主轴和三主轴机床确保最高产量,单主轴机床可以用来进行特殊加工。接下来对部件进行清理,然后通过SW自动设施传送到后续工艺步骤。

基于数据的服务可提高可用性

此外,越来越多的客户还指定要求与更高级别的系统进行信息技术连接。SW的软件专家开发适当的解决方案,并开发了专门适用的MES系统。通过在NC程序段级别采集所有运行数据,可以确保每个工件在所有的生产步骤中的可追溯性,从而保证质量。

凭借在美国和中国拥有自己的装配工厂和交钥匙工程能力,SW可以灵活地适应这些市场中生产系统业务的区域性要求,并提供高水平的本地化服务。这是对于亚洲和美国项目而言越来越重要的衡量标准。

无论是机器,自给式生产单元还是完整的生产线:设备调试后,用户希望在整个使用寿命周期内实现最大可用性并快速排除故障。SW为设备的整个使用寿命周期提供全方位的“生命周期”支持服务,我们提供的基于数据的新型生命周期数据服务在此发挥着关键作用。系统将用户全天产生的操作数据传输到SW的云平台。SW服务支持专家使用分析工具将此数据转换为可实际使用的信息,一方面可以用于优化生产过程,另一方面,可以在导致机器停机之前提前检测到损耗情况。目前,已经有大约1,000台机器连接到SW的云平台,其中大部分数据定期复制。通过随时可以看到的状态记录日志和对磨损限值进行控制提前实现可预测性。

SW Suzhou

在项目服务中,“生命周期”支持服务技术支持专家对机器进行在线分析。很多此前必须由技术人员现场解决的任务现在都可以在工作岗位与客户共同完成。如果仍然必需在机器上进行操作,维修技术人员也可以事先知道存在哪种故障,以及需要哪些备件,从而大大缩短了停机时间。

此外,“生命周期”支持服务还包括对系统的现场调试和启动支持、操作员和维护人员的培训以及备件的全球交付。通过硬件和软件升级以及全面检修,SW还可以赋予已安装的机器第二次和第三次使用寿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