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第二代LASERTEC 30 SLM

发布时间:2019-04-02
分享到
DMG MORI的第二代LASERTEC 30 SLM为粉床式增材制造机床(选择性激光熔融)。该系列第二代机床的成形加工区达300 x 300 x 300 mm,简约的设计提供优异的用户友好性。

第二代LASERTEC 30 SLM

产品特性:

DMG MORI的第二代LASERTEC 30 SLM为粉床式增材制造机床(选择性激光熔融)。该系列第二代机床的成形加工区达300 x 300 x 300 mm,简约的设计提供优异的用户友好性。粉床式增材制造技术提供两大工艺链:一是增材制造的工件可在铣削加工中心上加工至要求的表面质量,例如用第三代DMU 50 5轴加工中心。二是第二代LASERTEC 30 SLM机床在已铣削加工的底板和底座上完成成形加工,无需任何支撑结构。

创新点:

1:高灵活性、高生产力和高工艺可靠性是第二代LASERTEC 30 SLM机床的突出特点,该机在选择性激光熔融增材制造领域拥有鲜明特点。亮点之一是高灵活性的粉料模块rePLUG。REALIZER公司总经理Mathias Wolpiansky介绍说:“只需不超过两个小时就能完成换粉操作。此外,封闭式粉料回路确保操作的高安全性和更高自动化程度”。简约的设计使该机操作舒适,也体现DMG MORI多年来不断追求和优化的理念,更轻松地接近全部关键控制部位,简化机床操作。“因此能确保该机长期保持高效工作。”

2:搭载于DMG MORI LASERTEC SLM系列机床的软件OPTOMET的自调节和自学习算法可在数分钟内提前计算SLM工艺所需的参数。也就是说可以自由地计算层厚,从而更快和更高效率地完成成形加工。OPTOMET还提供粉料数据库,用户可用所有制造商的粉料,无需事先进行测试。开放式系统还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实验数据自由地扩展该数据库。OPTOMET还能调整参数,修改或优化粉料性能,例如硬度、孔隙率和弹性等。

适用范围:金属增材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