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美特:非接触式自动磨损补偿智能刀具

发布时间:2019-04-03
分享到
首次在中国展出:非接触式自动磨损补偿智能刀具!这款非接触式自动磨损补偿智能刀具可以实现在线不停机调整,从而减少因调整刀具停机时间,数字化全闭环调整可以更好地保证产品质量,解决了因刀具调整产生的质量问题。

首次在中国展出:非接触式自动磨损补偿智能刀具!

非接触式自动磨损补偿智能刀具

在大批量生产中,效率和质量是非常重要的指标。如何提高效率,减少因刀具调整而带来的设备停机时间?如何将设备的利用率达到极致?如何避免因调整刀具失误造成质量问题?如何在Industry 4.0中实现自动化生产?为此,LMT TOOLS研究开发了非接触式自动磨损补偿智能刀具。

这款非接触式自动磨损补偿智能刀具可以实现在线不停机调整,从而减少因调整刀具停机时间,数字化全闭环调整可以更好地保证产品质量,解决了因刀具调整产生的质量问题。

重复补偿精度:

刀夹重复补偿精度可以达到1µm,结合自动在线测量系统,精确调整每个刀夹的尺寸。

全闭环自动调整:

根据在线检测系统反馈的要求进行调整补偿,通过远程控制、笔记本电脑或全自动系统在机床内部进行调整(不需要将刀具从机床上卸下送调刀室进行调整),解决了因调整产生的质量问题。没有误差,相比手动调整效率更高,同步补偿调整不影响加工节拍。减少机床停机时间,提升加工节拍,降低废品率。

基于大数据的数据监控:

通过控制系统记录所有的补偿数据、记录补偿时间和日期,从而做到数据的可追溯性。

目前产品系列:

刀具直径范围Ø 25mm-Ø 500mm,补偿范围径向0.3m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