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便捷的雄克协作机械手Co-act EGP-C

发布时间:2019-04-05
分享到
SCHUNK EGP-C Co-act 机械手,是经过德国 DGUV 协会认证,内置安全特性的机械手,简化了人机协作应用的安全性设计。

雄克协作机械手Co-act EGP

SCHUNK EGP-C Co-act 机械手,是经过德国 DGUV 协会认证,内置安全特性的机械手,简化了人机协作应用的安全性设计。这款紧凑型二指平动机械手Co-act EGP-C 带有防碰撞盖,适合多种应用环境(从电子行业的小元件组装到汽车行业的装配)。为了确保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尤其在初始阶段,雄克不断引入标准化安装手指来扩展 Co-act 产品系列,让用户无需为细节过多操心。Co-act EGP-C 机械手为完全预装配单元,配备与 KUKA LBR iiwa、UR 和 FANUC CR 机器人匹配的接口。机械手可通过数字 I/O 轻松启动。其工作电压为 24 V DC,因此也适用于移动应用。

雄克协作机械手Co-act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