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客户提供最佳磨削效果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08
分享到
CIMT 2019举办在即,MM《现代制造》杂志社有幸邀请到了3M精密磨削全球业务总监Felix Thun-Hohenstein先生,来谈一谈3M公司在今年的CIMT展会上将如何精彩亮相。

提及精加工和磨削,我们一定不会忘记一个名字——3M。作为一家产品多元化的跨国企业,3M公司在过去的100多年里,一直不断地为金属加工行业设计专门的解决方案。公司的工业磨料能够在极坚韧的金属基材上磨削,进行超精细的表面处理,助力用户完成所有的工件加工。CIMT 2019举办在即,MM《现代制造》杂志社有幸邀请到了3M精密磨削全球业务总监Felix Thun-Hohenstein先生,来谈一谈3M公司在今年的CIMT展会上将如何精彩亮相。

3M精密磨削全球业务总监 Felix Thun-Hohenstein先生
3M精密磨削全球业务总监Felix Thun-Hohenstein先生

MM:您如何理解本届展会的主题:“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

Felix Thun-Hohenstein先生:全球合作是我们世界经济积极发展的基础。中国作为一个世界工业强国,是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开发解决方案的领先国家。 因此,CIMT是分享新解决方案,交流想法和经验的绝佳平台。我们很自豪能够利用CIMT在全球推出由3D打印技术支持的全球内圆磨削砂轮。

MM: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一些新技术、新理念迅速崛起,针对不同行业所发生的变化,贵公司有哪些具体应对措施?

Felix Thun-Hohenstein先生:目前,许多客户正在寻求提高质量并降低“单件成本”。 3M一直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这些产品可显著提高生产率。然而,在研磨过程中还有其他影响整体结果的关键因素。 因此,我们不仅提供产品,还提供应用技术方案,以优化整个过程,并为操作员提供培训。我们每年还使用数百次内部和外部测试的数据来推动持续学习并预测最佳过程结果。

MM:服务即产品,现在很多企业在从产品供应商向服务型供应商转型。请问您对此持有哪些观点?贵公司在服务方面有哪些特色?相比与其他家公司的优势在哪里?

Felix Thun-Hohenstein先生:许多公司只关注砂轮的低价格,却忽略了廉价的砂轮大部分时间都无法提供最佳的磨削效果。其实,帮助客户了解如何改进整个流程才是关键。因此,3M提供经验丰富的应用工程师和技术销售专家,他们可以帮助客户优化砂轮规格和机器设置,从而提高生产率并节省相关成本。

MM:贵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计划有哪些?

Felix Thun-Hohenstein先生:中国是3M的重要增长市场,因此我们在中国市场不断投资,改善我们的服务,以求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我们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之所以在中国全球首发,也是为了体现3M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