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服务,技术创新,合作共赢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09
分享到
本次CIMT 2019展会上,ZELLER+GMELIN带来了目前最新推出的性能优秀和绿色环保的产品Zubora 20 H Extra FF——一款水溶性高性能润滑油。

当前,作为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智能制造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国际产业分工格局正在重塑。随着世界经济全球化和贸易自由化发展,世界各国利益深入交融,合作共赢模式已逐渐成为国际共识。

德杰(苏州)油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Joachim Braem先生
德杰(苏州)油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Joachim Braem先生

ZELLER+GMELIN作为一家有着150多年历史的德国企业,能提供800多种高质量的工业润滑油,包括校泵油、切削液、水溶性润滑剂、齿轮油、特殊润滑油等,在众多知名客户和供应商中拥有良好的口碑,比如博世、舒驰、舍弗勒、蒂森克虏伯等。这不仅源于公司产品的高品质,更是公司专业服务、技术创新和合作共赢的结果。

本次CIMT 2019展会上,ZELLER+GMELIN带来了目前最新推出的性能优秀和绿色环保的产品Zubora 20 H Extra FF——一款水溶性高性能润滑油。此产品最大的亮点是不含甲醛,体现了健康、安全和环保的创新理念,且具有出色的润滑性、优秀的抗泡沫性、高效的防磨和防腐性能。产品乳液性能稳定,使用周期长,能满足常规工业和各种高困难加工工艺,包括钻孔、铣磨、车削、深钻孔、铰孔、压纹等操作,是当今数控车床、加工中心和铣床、线切割机等设备的首选产品。

无论是德国“工业4.0”、美国工业互联网还是《中国制造2025》,都在推动制造业不断转型升级。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一些新技术、新理念也迅速崛起,针对不同行业发生的变化,ZELLER+GMELIN也采取了相关应对措施。

首先是专业化分工与合作。ZELLER+GMELIN中国分公司于2019年初对相关销售团队进行了策略调整,根据客户区域、个人属性并结合行业特点进行了重新划分,确保业务人员对客户的及时拜访和沟通,能准确、详细了解客户的相关设备和产品使用情况等。同时补充了专业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人员,对顾客进行技术指导和培训,解决日常难题。通过这种专业化分工与合作的模式,让顾客“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其次是提高专业水平与能力。ZELLER+GMELIN的所有业务人员与技术服务人员必须经过专业的技术培训方可上岗。且德国总公司定期安排资深的、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研发、销售和售后人员对中国分公司员工进行封闭式培训,包括从产品知识到应用范围,从上机测试到全线投产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并详细介绍不同客户的使用案例,以便摸索出更多的规律,获得更大的启发,更优质、更专业地为客户服务。

最后是严格树立服务与共赢意识。新一轮的工业革命将推动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强调科学和工业的融合,强调信息通讯技术和制造业的结合,体现了万物互联和从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的转型。高效性、灵活性和创造性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是ZELLER+GMELIN最大的优势。ZELLER+GMELIN时刻都将高效、优质地服务好客户作为其首要任务,将合作共赢作为其工作目标。ZELLER+GMELIN不仅有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工艺技术人员与客户紧密合作,解答客户所有疑虑和问题,做到持续满足顾客需求和服务;而且可以提供研发、生产和现场服务的“一条龙”服务,根据每个制造企业具体工艺情况做相应的推荐,以从优化工艺的角度降低运行成本。通过此种方式,实现ZELLER+GMELIN和顾客的共赢。

面对不断变化发展的市场和日益严格的环境要求,德杰(苏州)油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Joachim Braem先生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因为我们提前采取了应对措施:包括专业服务、技术创新、分工合作等方式的调整,以及ZELLER+GMELIN 150多年的润滑油生产经验和优质高效、安全环保的产品。相信这将使我们能继续领先并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幻,Joachim Braem先生始终看好中国市场。他表示,中国已成为世界GDP排名第二大国和最大的潜在市场,而ZELLER+GMELIN正好符合当下中国经济转型关键时期对高品质、安全环保以及追求环境、经济和社会效益和谐统一的要求。ZELLER+GMELIN也将会为中国市场和客户带来更多增值性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