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MM逛CIMT 2019

作者:陈永光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10
分享到
4月,因为CIMT 2019的举办,全球机床工具行业的大咖们齐聚北京,共同交流探讨机床工具行业的最新动态及未来趋势。

2019年4月15日,作为全球四大机床展之一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9)将在中国国家展览中心(新馆)揭幕,这是全球机床工具界的一大盛事。据展会主办机构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介绍,此次展会的展出面积达14.2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家展商携10 000多台套机床工具产品共襄盛会。

在3月中旬CIMT 2019展前媒体交流会上,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的领导重点阐述了“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这一主题的具体含义。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秘书长王黎明表示,为了更好地诠释这一主题,CIMT 2019将紧密贴合、服务于国内外经济与技术时代背景,彰显大平台思维,在这个平台上有境内外展商之间的融合,有机床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融合,有主机厂商与部件厂商的融合,还有产业内产学研用的融合及协同创新,所有融合都可以在CIMT 2019找到契合点。此外,CIMT 2019还将充分诠释机床制造业智能化发展的最前沿技术和最新发展成果,从经典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到具有新一代智能制造特色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将会让观众充分领略智能制造时代的无限创意,尽情畅想引领未来制造的无限可能。

4月,因为CIMT 2019的举办,全球机床工具行业的大咖们齐聚北京,共同交流探讨机床工具行业的最新动态及未来趋势。

MM《现代制造》融合德国、美国等全球专业资源,20余年来植根于中国制造业,作为中国制造业领域的顶级专业媒体,致力于“为强盛中国制造业传播智慧”。MM《现代制造》专业的采编团队密切跟踪全球顶级的专业展会,包括德国EMO Hannover、美国IMTS、中国CIMT和日本JIMTOF等。面对两年一度、看点颇多的CIMT 2019,MM《现代制造》的采编队伍自然不会错过,我们将派出强大的阵容,并邀请多位行业专家做客,通过视频直播(CIMT 2019-MM现场直播)、展会快讯、网站专题和微媒体等多媒体平台,挖掘CIMT 2019展现的最新亮点,包括展会所展现的最新行业趋势和技术领导者的最新动态及最新产品解决方案,希望为国内的用户端企业传达一手的、有价值的信息,为企业的技术研发、转型升级助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