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S三坐标测量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10
分享到
位于GLOBAL S Z轴顶部的Message Light选项通过设置不同的状态对应的LED灯颜色和声音提醒,可以直观地了解测量机的运行状态和测量结果,协助用户合理安排测量时间及测量区域里的资源。

GLOBAL S三坐标测量机

作为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旗下的明星产品,GLOBAL S三坐标测量机一经推出便好评如潮。如今的GLOBAL S在速度、精度、车间现场、柔性应用、安全使用多个方面都有了全新的成绩。

● 速度方面:全新的消振模组技术、运动控制技术Compass可以充分吸收测量机在高速运行时产生的振动,并实时监控运行状态,动态修正运动参数,实现测量机高速平稳地运行和更精准地测量。新一代扫描领航技术,可以在无CAD数学模型的条件下,对未知轮廓、复杂几何形状和突变表面甚至是锋利边缘的零件进行有效的轮廓贴合,而不降低扫描速率。

● 精度方面:全新的GLOBAL S的X.μ kit高精度选项采用了更优化的补偿算法以及更精益的生产工艺,使测量系统在更宽的温度范围内保持最佳的精度状态;全新搭载的HP-THD测头系统、HP-L-5.8三维激光扫描测头、HP-OW-2.14光学测头等,针对3D 玻璃、复杂结构部件等多类应用,实现高度可重复的触发或光学测量,为测量精度再加一层保障。

● 现场应用方面: 全新的GLOBAL S提供更多的车间现场保障,SF(车间型) 选项,可对X、Y轴实现全封闭保护,保证测量机受空气中粉尘影响达到最小,其先进的温度补偿系统保证测量机在宽温度范围15℃ ~30℃内的高精度。

● 柔性应用方面:海克斯康拥有完善的探测系统,通过配置先进灵活的探测系统,GLOBAL S可实现各类特殊的个性化测量需求。同时,测量机还可搭载具有重载能力的测座、高精度连续扫描模拟测头、高效率激光扫描测头以及适用于批量细小零件的光学测头,几乎可以满足用户所有的应用需求。

● 通信方面:位于GLOBAL S Z轴顶部的Message Light选项通过设置不同的状态对应的LED灯颜色和声音提醒,可以直观地了解测量机的运行状态和测量结果,协助用户合理安排测量时间及测量区域里的资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