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成为客户的全球工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作者:李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11
分享到
市场情况瞬息万变,新技术与新理念层出不穷,目前非常引人关注的复合材料正处于发展阶段,而汽车工业、能源行业和航空航天技术的所有工业领域都面临着巨大挑战,春保森拉天时集团作为富有创新精神的得力合作伙伴,非常希望能够与客户共同开发行业相关的特殊应用和独到的解决方案。

作为开发切削刀具和耐磨产品等超级硬质材料的行业领先企业,春保森拉天时集团(CERATIZIT)一直专注于研发和生产碳化物合金刀具、刀片、棒材及磨损件,作为多种磨损部件应用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春保森拉天时集团还成功开发了用于木材和石材加工行业新型碳化钨、金属陶瓷和陶瓷制品。这样一个在行业中占有领先优势的企业,能够保持技术优势的原因在哪里?带着这样的问题,记者在SIMM 2019展会现场采访到了春保森拉天时集团执行董事吴明彰先生,听他讲述春保森拉天时集团的成功之道。

春保森拉天时集团执行董事吴明彰先生
春保森拉天时集团执行董事吴明彰先生

“春保森拉天时集团目前在全球拥有34个硬质合金生产基地和70多个分支机构的销售网,拥有超过1000项专利,我们的创新硬质合金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机械工程和工具产品以及汽车、航空航天、石油和医疗等其他诸多领域中。”采访伊始,吴明彰先生先介绍了春保森拉天时集团遍布全球的技术及服务网络,这些能够非常确切地解答为何春保森拉天时集团可以为客户提供及时响应,并且能够贴近客户实际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在采访中,吴明彰详细解答了记者关于材料选择方面的问题:“春保森拉天时集团成立起,就一直坚持自己选择产品的制造材料,因为我们始终相信,把握好制造流程的第一步,是最为关键的。”对于产品材料的选择,春保森拉天时集团也有着自己的方式,他们会根据客户的实际生产环境与生产流程,制定出详尽的解决方案,制造出真正适用于客户生产的产品。“每一个客户所处的环境都不尽相同,即便是选择了同一个行业,因为面对的终端客户需求不同,其所需要的产品也是不同的。”吴明彰先生表示,“所以,春保森拉天时集团一直坚持与客户共同研发解决方案,并增强与客户的粘度,这样才能够更好地了解行业,研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在采访吴明彰先生的过程中,记者能够感受到春保森拉天时集团对于生产细节的把控能力,无论是从产品材料的选择方面,还是到产品的库存方面,春保森拉天时集坚持做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的细致管理。“以我们的供货能力为例,春保森拉天时集团的大多数标准产品均备有库存,可以随时为客户供货,及时遇到数量很大的订单,也能够迅速可靠地予以处理。同时,我们推行了现代化供应链管理,可以灵活安排产能,可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大批量生产。”吴明彰先生对于企业的供货能力非常有自信。

在采访的最后,吴明彰先生表示:“市场情况瞬息万变,新技术与新理念层出不穷,目前非常引人关注的复合材料正处于发展阶段,而汽车工业、能源行业和航空航天技术的所有工业领域都面临着巨大挑战,春保森拉天时集团作为富有创新精神的得力合作伙伴,非常希望能够与客户共同开发行业相关的特殊应用和独到的解决方案。”春保森拉天时集团始终追求最佳的产品及技术质量,融合公司全部工艺知识和制造能力,严格把关每一道生产步骤,不断扩充并改良自身的现代化机械设备,以期成为客户的全球工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