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TriDrill可转位式枪钻系列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11
分享到
泰珂洛进一步扩充了其极受欢迎的可转位式枪钻系列DeepTriDrill,包括直径范围ø28.01 mm ~ ø40 mm或 ø1.1″~ ø1.57″。

DeepTriDrill可转位式枪钻系列

泰珂洛进一步扩充了其极受欢迎的可转位式枪钻系列DeepTriDrill,包括直径范围ø28.01 mm ~ ø40 mm或 ø1.1″~ ø1.57″。新的DeepTriDrill包含了3个刀片和2个导向条,在钻头优化的位置定位。这有助于实现较高的孔圆度、直线度和表面精度。刀片的特点是断屑槽设计用于在深孔钻削中获得最佳的排屑,可改善排屑效果并降低切削力使其相对于传统枪钻拥有更高的进给速度。涂层刀片和导向条也使DeepTriDrill实现更高的切削速度。 DeepTriDrill不仅能够提高钻孔性能和加工稳定性,而且其可转位系统还简化了库存管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