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TNC 640加工中心和铣车复合加工机床数控系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16
分享到
海德汉公司最新推出的TNC 640代表高表面质量、高精度和极短的加工时间,以及面向车间的操作和编程能力。该数控系统的主要创新点在于高精度和高效率的加工能力,包括:在铣床上进行车削的联动加工,滚齿和刮齿功能实现高质量的齿轮轮齿加工;动态高效提高重切加工效率;动态高精提高精度,这包括了高动态加工期间的精度保持。

TNC 640加工中心和铣车复合加工机床数控系统

35年来,海德汉公司的TNC系列数控系统已广泛应用于铣、钻、镗和加工中心。多年来,数控系统持续保持发展,以更好地满足机床操作人员的需求。TNC 640是市场上高端的铣削和铣车复合加工数控系统的标杆,尤其适用于HSC和5轴联动加工应用,包括全自动加工中心的应用。最新推出的TNC 640代表高表面质量、高精度和极短的加工时间,以及面向车间的操作和编程能力。该数控系统的主要创新点在于高精度和高效率的加工能力,包括:在铣床上进行车削的联动加工,滚齿和刮齿功能实现高质量的齿轮轮齿加工;动态高效提高重切加工效率;动态高精提高精度,这包括了高动态加工期间的精度保持。此外,TNC 640搭载全新触控显示屏,简化操作。在触控显示屏上进行3-D验证图形中,用手势更快地操作仿真的工件,直接在显示屏上点击软键进行操作,也可以浏览整个表和NC数控程序。“扩展工作区紧凑版”的24英寸宽屏显示器在主窗口旁显示任何所需外部应用程序信息,且与数控系统的用户界面类似。

此外,创新的部件监测功能在无需其它传感器的前提下可以避免机床部件过载常常造成昂贵机床损坏和计划外停机。其独特的用户管理功能通过可配置的权限与用户角色间的关联,定义与每一名操作人员责任范围相应的访问权限。可系统地避免非正常操作,显著提高工艺可靠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