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ie®银河驱动系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16
分享到

Galaxie®银河驱动系统

Galaxie®银河驱动系统扩展了模块化系统和新的尺寸,包括:

●Galaxie® D 驱动系统是一套由Galaxie® G 中空轴齿轮箱搭配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紧凑型机电单元。该单元的标准配置包括水冷系统和编码器反馈,另可选配制动抱闸。同时,选配的传感器可至始至终将驱动单元的运行数据上传物联网云。这些数据最后可以被各种控制系统随时随地进行访问。

●Galaxie® DF 驱动系统是产品系列中的最新成员。相比于D驱动系统,它的长度可减少高达30%,这是因为它的电机是环状围绕安装在齿轮箱周围的。尽管尺寸减少,但这一系列仍保留有Galaxie® 性能上的高优越性 。例如高扭矩密度和零背隙的动力学。

●Galaxie® GH 驱动系统是威腾斯坦公司为安装空间限制较大的驱动轴所推出的方案。拐角的设计提供与Galaxie®G 中空轴齿轮箱相同的性能,并不需要在设计上做出妥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