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非圆和圆弧磨削的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16
分享到
达诺巴特集团此次现场将展出的设备是IRD-400,由达诺巴特的德国子公司DANOBAT-OVERBECK研发制造。

适用于非圆和圆弧磨削的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推出的设备IRD-400是适用非圆和圆弧类工件的解决方案,可用于内圆、外圆、端面和圆弧面磨削,特别适用于冲/拉模加工。该机床的主要特点是在保证极高加工精度条件下,实现对复杂形状工件的加工同时具有很高的加工效率。通过回转范围高达91°的B0轴,机床得以确保高精度加工表面。这种回转轴结构,意味着可以使用一个砂轮一次性完成复杂内圆轮廓的加工,因此生产效率得以最大化。这款机床能够在转塔上安装多达4个主轴,包括一个测量探头并集成在系统中,以实现对工件初始位置的检测。从而确保了精磨时能够对要求的精度进行准确测量。对于圆柱面,圆度能够达到0.5μm以内。这款机床的另一个独特优势是其各轴运动的高度精确同步,包括工件的旋转轴(C0),因此能够很好的完成偏心磨削。这个特点使得机床能够对复杂几何形状的工件进行坐标磨削,无论对于正方形、矩形或者其它自由形状的工件,都能进行高精度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