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山机床铸就非凡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17
分享到
本届CIMT 2019展会上,斗山机床展出了具有国际尖端技术水平的多种机型和实现智能制造环境的解决方案,以及中国本地工厂生产的各种自动化产品系列。

您准备好迎接新的事业巅峰了吗?在CIMT 2019斗山机床的展台上,来自汽车、医疗、航空航天、能源、电子&半导体、石油&天然气等行业的中国用户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案。

斗山机床(中国)有限公司战略营销部首席部长金治雨先生和战略市场部课长王小芾小姐
斗山机床(中国)有限公司战略营销部首席部长金治雨先生和战略市场部课长王小芾小姐

本届CIMT 2019展会上,斗山机床展出了具有国际尖端技术水平的多种机型和实现智能制造环境的解决方案,以及中国本地工厂生产的各种自动化产品系列,如高性能的五轴加工机DVF5000,高速、高生产率卧式加工中心NHP5550、NHP5005,10寸卡盘双主轴卧式车削中心PUMA TW 2605-GL,立式双刀塔刹车盘加工专用车削中心PUMA VD3605TT及斗山机床针对汽车产业的全球畅销的高生产率立式加工中心DNM4005等。

斗山车铣复合中心PUMA SMX3100ST是2019年推出的新产品,该机型采用正交型Y轴结构,同类产品曾获红点设计大奖。PUMA SMX3100ST配备10寸卡盘,正交Y轴行程300 mm,达到同级别产品中最大的加工范围;拥有左右主轴及12 000 r/min铣削主轴,打造最高精密加工性能,同时配备世界领先水平的12刀位高性能伺服驱动下刀塔,能够轻松应对复杂形状零部件加工;多种人体工学设计,操作更便利。该机集多台普通设备加工功能于一体,代表当今世界先进加工水平,拥有强大的复合加工能力,产品性能远超同类产品,针对中大型复杂形状零部件加工,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能源及医疗等多个领域的加工利器。

此外,斗山机床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iDOO与本届展会的主题“融合共赢智造未来”不谋而合。借助日益智能的设备和灵活的接口设计,斗山机床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以轻松、灵活地提高生产力。斗山机床(中国)有限公司战略营销部首席部长金治雨先生认为智能工厂分为单台设备的智能、设备与设备的互联以及整个生产流程的智能三层含义,而斗山的iDOO正是帮助用户实现整个生产流程的智能化。

在斗山机床的展位上,亲临现场的参观者通过体验式的解决方案解决了制造现场遇到的困扰。无人化加工可以节省人工成本和时间,是最佳的投资方案。通过送料器、桁架、多托盘自动化系统来提高生产效率。从上下料、加工到为客户量身定制自动化解决方案,斗山机床都可以实现。针对中国机械加工、汽车等行业下行的形势,斗山机床正在积极拓展航空航天、工程机械等市场领域,实现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金治雨先生说:“‘铸就非凡’不仅意味着斗山机床的品质提升,更意味着为我们的客户实现事业巅峰,这是双赢的期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