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itron™ II砂轮产品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17
分享到
Cubitron™ II砂轮是齿轮研磨界的明星,在汽车齿轮,风电齿轮,船舶齿轮和其他工业齿轮的磨削上有着广泛的应用。

3M Cubitron II砂轮产品将在2019年4月15日-4月20日于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上隆重亮相!

3M CubitronTM II砂轮产品

Cubitron II是3M公司独有的具有专利技术保护的的第二代陶瓷磨料,在微观结构看,每个磨料都是具有标准大小三角形的陶瓷微晶磨料,3M公司创新地将这种特殊形状,特别材质的磨料应用于固结砂轮产品系列,革命性地提高了砂轮的磨削性能。在磨削加工中,这种类似于车削刀片的三角形结构将大幅提高磨削加工效率,降低烧伤风险,并改善工件加工精度。同时,砂轮磨损大幅减少,极大提高了砂轮的寿命。

Cubitron II砂轮是齿轮研磨界的明星,在汽车齿轮,风电齿轮,船舶齿轮和其他工业齿轮的磨削上有着广泛的应用。无论是在齿轮蜗杆磨,成型磨,伞齿磨等磨削应用上,还是在齿轴内外圆磨削上,Cubitron II砂轮产品总能提供最优的磨削解决方案,提升加工效率并节省单件磨削成本和修整成本。

Cubitron II砂轮同样致力于提升汽车传动零件的磨削效率,提升砂轮整体寿命。在轴类零件的精密磨削,如外圆磨削,内圆磨削,无心磨等应用,Cubitron II砂轮表现优异,减少加工节拍,降低修整频次。在汽车转向器的深切缓进磨削应用上,能提升客户的加工效率。

另外,Cubitron II砂轮也专长于难加工材料的精密磨削。在航空航天领域,针对钛合金,高温合金等难磨材料,Cubitron II砂轮以其独有的产品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磨削解决方案,提升效率,解决磨削烧伤和裂纹等问题,为客户带来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为客户创造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