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共赢 巴索先行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18
分享到
此次CIMT展会,巴索推出了新产品Blasogrind GTC 7、Synergy735和Vasco 6000解决方案,向客户展示了金属加工液如何成为一项成功的关键因素——液体切削工具(Liquid Tool)。比如Vasco 6000冷却液适用于难加工材料的一般和高性能机加工。高效切削量和最佳表面质量使得该冷却液即使在严苛加工条件下也能脱颖而出。

巴索公司虽然是一家金属加工液企业,但为客户选择一款合适的金属加工液仅仅是巴索工作的一个环节,公司的最终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金属加工液解决方案。巴索始终致力于更高性能切削体验,追求与客户和行业的融合、共赢,追求智造未来。这一点正契合了本届CIMT 2019展会“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的主题。

瑞士巴索全球CEO 马克巴索先生(左)巴索大中华区总经理刘刚先生(右)
瑞士巴索全球CEO 马克巴索先生(左)巴索大中华区总经理刘刚先生(右)

智能制造是制造业和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产物。今天,智能制造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已经为全球制造业所共识。机床行业在对智能机床的探索中,离不开各学科领域、各产学研主体的共同参与。多方共享经验、信息、知识以及解决方案的途径,是发展智能机床的必要条件。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刘刚先生认为CIMT 2019这个大平台提供了境内外展商之间的融合,机床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融合,主机厂商与部件厂商的融合,还有产业内产学研用的融合及协同创新,所有融合都可以在CIMT 2019找到契合点。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趋势不可逆转的潮流下,高效的融合发展将最终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此次展会,巴索推出了新产品Blasogrind GTC 7、Synergy735和Vasco 6000解决方案,向客户展示了金属加工液如何成为一项成功的关键因素——液体切削工具(Liquid Tool)。比如Vasco 6000冷却液适用于难加工材料的一般和高性能机加工。高效切削量和最佳表面质量使得该冷却液即使在严苛加工条件下也能脱颖而出。

2018年,巴索在中国市场取得了约13%的销售增长。刘刚先生说:“目前巴索中国处于巴索全球前五的水平,相信在未来的3~5年可以进入到全球前三。因此,中国市场将永远得到巴索公司的特别重视。”他还透露说:“2019年下半年,巴索大中华区综合实验室将在上海开业,届时将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

在CIMT 2019期间,4月16日,巴索公司在北京东三环希尔顿酒店举行了“2019年《巴索生产力提升奖》颁奖典礼”,活动上巴索公司就工艺优化、工艺流程安全性提升、金属加工液优化、生产效率提升、刀具优化五项结果做出了评估,并为获奖用户进行了颁奖。巴索公司全球CEO马克巴索先生在活动中表示:“巴索公司多年来秉承着‘液体切削工具(Liquid Tool)’的发展理念,广泛活跃于航空航天、医疗、精密加工以及能源等主要行业,并且伴随着客户在总成本节省和生产效率提升方面不懈努力并取得显著成果,巴索也获得了许多汽车、3C行业大客户的认可和支持。未来,巴索公司将继续怀揣对客户的敬重,珍惜与用户共同取得的成果,并继续为客户践行真诚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