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精密磨削及机器人研磨业务客户答谢晚宴剪彩仪式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19
分享到

3M精密磨削及机器人研磨业务客户答谢晚宴剪彩仪式成功举办

4月17日,CIMT 2019期间,3M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举行了以“星火涅槃•荣耀归来”为主题的3M精密磨削及机器人研磨业务客户答谢晚宴。活动期间3M的领导层就奥地利工厂恢复生产进行了剪彩仪式。3M研磨产品部精密磨削全球业务总监Felix Thun-Hohenstein先生在开幕致辞中说到:“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此次奥地利工厂不仅全面恢复了生产,提升了产能,还升级了产线。如今,正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现在整个工厂已经全面开工。奥地利新工厂相比过去更加节能环保也更加自动化、智能化。”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3M研磨产品部精密磨削全球业务发展经理Jan Ackerman先生为来宾进行了PG&F最新的产品,精密成型陶瓷CBN内圆磨砂轮的详细介绍。3M的合作伙伴KAPP NILES汽车事业部总经理Friedrich Wölfel先生和3M中国研磨产品部总经理李娜珏女士也上台,分别以“淬火后硬齿轮的磨削技术趋势”及“机器人自动化研磨解决方案”为主题进行了分享。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晚宴中落下了帷幕。

“以科技举百业,以产品兴万家,以创新利个人。”这一直是3M公司的发展愿景。改变世界,让其变得更加美好,是每位3M员工的心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