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创新,优化高质量测量系统配件

作者:邢怀宇 发布时间:2019-04-23
分享到
近年来,绩伟测量不断完善产品门类,不断攻克、完善尖端技术。从专门生产光栅尺基础上增加了旋转编码器、数显表及位置控制等数控机床配件产品;在增量式技术成熟使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攻克绝对式技术。

“绩伟测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GIVI MISURE Sri(意大利绩伟测量技术有限公司)在华唯一分公司,分公司于2016年10月在上海正式注册成立、运营,但从开始接触绩伟测量的产品至今已经是第七年了,”绩伟测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艳利女士接受MM现代制造记者CIMT2019期间采访时谈到,“这次是分公司首次参展CIMT,很高兴能认识诸多技术人员、专家,与他们深刻交流中开阔了眼界,同时了解到用户实际需求,为未来销售工作带来了很多指导。”

绩伟测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艳利及绩伟测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裁 皮埃尔路易吉·格拉先生
绩伟测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艳利及绩伟测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裁 皮埃尔路易吉·格拉先生

GIVI MISURE Sri是由格拉先生——Mr.Guerra Pierluigi 1979年创立,今年正值公司成立40周年,届时也会有相应的庆祝活动。过去四十年里,传统制造业经历过数次坎坷和危机,尤其是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洗礼。然而绩伟测量非但没有如那些消亡的公司一样,反而越挫越勇,掌握了自己的命运,展现出蓬勃向上的生命力、发展力。这其中的秘诀来源于格拉先生始终以科技创新为理念,并将此理念贯彻执行到整个公司的运营和发展中。

近年来,绩伟测量不断完善产品门类,不断攻克、完善尖端技术。从专门生产光栅尺基础上增加了旋转编码器、数显表及位置控制等数控机床配件产品;在增量式技术成熟使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攻克绝对式技术。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提升和完善产品线,用自身的发展历史验证了科技创新始终是公司不断发展的法宝。

绩伟测量的产品主要为数控机床测量系统中的核心配件。本次CIMT上,绩伟测量携多款产品进行了展示,包括线性位移传感器(光栅尺)、磁性测量系统(磁栅尺)、旋转(角度)编码器、智能数显表等。

光栅尺主要应用在中高端数控机床(车床、磨床、铣床、立卧加工中心、龙门铣、数控折弯机、精雕机等对精度等级和分辨率有较高要求的客户)上。该款产品最高精度等级可达±1微米,重读定位精度高达±1微米,分辨率可达10nm,且拥有广泛的绝对式通讯接口协议,如西门子DRive Click, Fanuca, Mitsubishi, Beckoff, GSK,HNC等;角度编码器有增量式和绝对式,测量基体为玻璃码盘,设计紧凑,精度等级高,安装方式灵活,可按照客户需求灵活定制;智能数显表具有时尚外观,计算能力强大,安装灵活,可触摸,允许最多4轴接入,具有增量式和绝对式双阅读系统等特点,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数显表。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市场占比非常大的数控折弯机领域的磁栅尺GVS200 、GVS215系列,磁性测量系统产品可以称得上是自动化和半自动化领域的万用测量系统,该款产品因具有一尺四型,不分左右尺,自带导轨,自校正,安装方式灵活,性价比超高等特点赢得了全球客户的广泛赞誉。在此基础上,绩伟测量随之研发了全球唯一款钢带式光栅尺GVS202S,对钢带技术做了完美的阐释和应用。

机械智能化需要各个配件全部智能统一才能解决机械系统生态链完美组合的问题,也正是本届展会主题“融合共赢,制造未来”所倡导的。当前机器智能化趋势不断推进,在同类产品中,绩伟测量以超高的性价比占据高位。但对于行业中目前激烈的价格战,于总经理也表示担忧:一味地在价格上发力,对于企业的创新力无疑是一种遏制,也呼吁国内的企业保持理性客观的态度,科技创新才是企业保持生机和活力的源源动力,我们期待绩伟测量在创新理念上越走越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