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与浙江省能源集团签署液化天然气供销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23
分享到
埃克森美孚公司已与浙江省能源集团签署液化天然气(LNG)供销协议。

• 浙江省能源集团将连续20年每年接收一百万吨LNG

• 该协议的签署印证了埃克森美孚对于帮助中国满足快速增长的天然气需求的承诺

• 浙江省能源集团将在温州建设LNG接收站

埃克森美孚今天宣布,公司已与浙江省能源集团签署液化天然气(LNG)供销协议。根据该协议,浙江省能源集团将连续20年每年接收一百万吨LNG。

“该协议的签署是我们与浙江省能源集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的重要里程碑与坚实基础。” 埃克森美孚LNG高级副总裁郭乐楷先生(Peter Clarke)说。

“埃克森美孚认同浙江能源在宁波-舟山地区打造LNG登陆中心的愿景,”郭乐楷表示,“我们期待在温州LNG接收站建设、试车和运营过程中继续支持浙江能源。”

自1970年代末以来,埃克森美孚逐渐重新参与中国能源行业诸多领域的业务。埃克森美孚对中国有着长期的承诺,致力于以其产品、技术、与中方的合作和投资,帮助满足中国对能源不断增长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