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CIMT舞台 展示哈斯自动化的创新能力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24
分享到
近年来,中国市场高速发展,使得客户对于柔性制造生产的需求越来越高,哈斯的EC-400PP采用了全自动6托盘交换系统,加上大型的侧挂式旋转刀库(拥有100把刀位),可最大程度上满足多工位多品种的柔性生产加工。

CIMT 2019展会第一天,MM《现代制造》陈永光主编来到哈斯自动化展台,与哈斯自动化公司创始人和哈斯F1车队创始人Gene Haas先生进行了交流。就在展会的前一天,Gene Haas先生在欣赏完第1000场F1大奖赛后,从上海抵达北京参加CIMT 2019。在介绍到此次哈斯自动化的展示亮点时,Gene Haas先生重点介绍了此次在中国市场完成首秀的哈斯6托盘交换卧式加工中心 EC-400PP。在哈斯自动化的展台上,赫然摆放着这一款卧式加工中心刚刚荣获MM《现代制造》-2019年度中国机床行业“创新产品奖”殊荣的奖杯。Gene Haas先生表示,近年来,中国市场高速发展,使得客户对于柔性制造生产的需求越来越高,EC-400PP采用了全自动6托盘交换系统,加上大型的侧挂式旋转刀库(拥有100把刀位),可最大程度上满足多工位多品种的柔性生产加工。该机床适合于多种行业的数控加工,并且可实现柔性生产线组建,在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液压行业和通用机械制造等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

哈斯自动化公司创始人和哈斯F1车队创始人Gene Haas先生(左)
哈斯自动化公司创始人和哈斯F1车队创始人Gene Haas先生(左)

此外,Gene Haas先生还介绍了此次展示的另外一款产品——UMC-1000全能型立式加工中心。该机床可满足中国市场在“3+2”和“全5轴”加工方面的需求。UMC系列的经济性和优良的加工性能,使得哈斯自动化在多轴及多面体加工领域占有一席之地。UMC系列的多轴加工性能,可实现一次装夹完成多道复杂工序的加工,从而减少装夹次数,并提高工件的加工精度。

除此之外,哈斯自动化还重点展示了其独立自主研发的Automatic Parts Loader(APL)自动送料系统。据介绍,APL送料系统可直接与机床对接,并且由哈斯系统直接管控,无需外部继电器或PLC控制。ST车铣系列加上APL送料系统,可组成十分高效的自动化生产单元,适合于大批量的生产加工。

针对此次参展效果,Gene Haas先生非常满意。他表示,CIMT作为全球知名的机床行业展览会,为哈斯自动化提供了广阔的展示舞台。“作为全球最大的数控机床制造商之一,哈斯自动化全球唯一的生产基地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斯纳德。自创立至今,哈斯自动化一直采用最现代化的生产工序来确保机床的高性价比。这一举措为哈斯自动化带来了每年稳定的增长,以及生产线的持续扩充,至今我们已拥有超过100款机型。”Gene Haas先生说道。他表示,在CIMT这一舞台上,看到了非常多的竞争对手,除了来自美国、德国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机床制造商外,还有不少中国机床制造商均展示了自己的新技术和新产品。Gene Haas先生表示,即使在展会的第一天,哈斯自动化展台的工作人员也非常忙,接待了非常多的客户和潜在客户,哈斯自动化希望通过展示和交流,让更多的国内用户更好地了解哈斯自动化的产品和应用,帮助中国客户成功。谈到哈斯F1车队时,Gene Haas先生表示,哈斯自动化希望通过参与F1赛事,使得哈斯这一品牌借力F1赛事,不断扩大哈斯自动化的影响力,同时哈斯仍将继续加强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