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HandySCAN 3D 扫描仪提高测量效率

文章来源:CREAFORM形创 发布时间:2019-05-06
分享到
CMS Cepcor® 最近在 Creaform 英国官方授权经销商 Measurement Solutions (MSL) 的建议下,决定购买 HandySCAN 3D™ 扫描仪。

追求卓越:HandySCAN 3D 扫描仪提高测量效率

总部位于英国科尔维尔的 CMS Cepcor® 公司是欧洲最大的零件市场制造商和优质粉碎机、筛选机、沥青搅拌设备零部件供应商。该公司为 100 多个国家的矿产、采石、拆除以及回收行业提供产品和服务。

为保持其现有地位,运营总监 Chris Sydenham 始终关注新技术和可能性,以提高效率、客户满意度和产品多样化。

决定购买 HandySCAN 3D 扫描仪

在零件市场行业取得成功的关键是响应时间和产品可及性,这是影响客户决定的两大因素。作为新技术和研发的开拓者,CMS Cepcor® 在过去十年中已在便携测量和扫描设备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然而,由于这些设备缺乏便携性和扫描能力,他们很快发现他们需要评估新的补充技术,以增加测量效率和易用性。

因其旨在发展、卓越、产品多样化,CMS Cepcor® 最近在 Creaform 英国官方授权经销商 Measurement Solutions (MSL) 的建议下,决定购买 HandySCAN 3D™ 扫描仪。 

CMS Cepcor 运营总监评论道:“Measurement Solutions 团队亲自来到我们现场,向我们演示了真正便携的设备。虽然我们是英国设计和制造,但能够携带 3D 扫描仪出国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因为整套设备可以和手提行李一样运送。这赋予了我们一项全新的现场扫描能力,因为这项能力,我们可以将数据传回英国,甚至在我们的工程师还未登机回家前就可开始逆向工程或检测流程。”

HandySCAN 3D 扫描仪

设备甄选期间,考验的是包括设计工程师、CAD CAM 程序员以及质保组长在内的专门小组,他们会对多种手持式和新一代便携式测量臂系统进行评估。  

设计工程师 Tom Quinzi 评论道:“手持设备市场提供的白光解决方案价格低廉,对我们具有吸引力,然而,评估期间,我们很快意识到此类设备价格低是有原因的,我们发现它精度较低且缺乏扫描复杂表面(例如光亮或黑色部件)的能力。

相比而言,虽然最新一代便携式测量臂的精度确实比较高,但就便携性来说,依然存在一些重大的局限,尤其还要带上笨重的三脚架或安装磁条,以及移动更大型物体时的缓慢设备进程。与真正的手持式设备相比,显然便携式关节臂并未没有任何附加优点,因此表现并未加分。此外,由于 CMS Cepcor 所制造的部件范围很广,HandySCAN 3D 扫描仪的 14 条激光束所生成的大幅视野和扫描速度远超我们考虑范围内的其他设备。”

通过 VXelements 优化软件工作流程

Quinzi 是一位便携式扫描臂用户,经验丰富,因此他能够进一步评估 Measurement Solutions 所提供的软件工作流程。

Quinzi 表示:“Measurement Solutions 推荐、 Creaform 提供的 VXelements 平台和套件即刻解除了我们之前所有的困扰。自从我们开始使用 HandySCAN 3D 扫描仪,就不需要再使用多点云网格的对齐流程了。我们现在能够在扫描过程中人工移动部件,然后继续扫描,无需进行任何对齐。相比使用测量臂,这可以节省大量时间,而 VXelements 的简便工作流程可实现在处理扫描集成的同时在几秒内完成多次扫描对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