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开业

作者:陈永光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5-11
分享到
2019年4月8日,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于浙江衢州市常山县盛大开业,此次活动以“卓越制造 承启未来”为主题。据介绍,此次新建的斯凯孚常山生产基地总计投入金额达2亿瑞典克朗,占地面积为145 000 ㎡,主要生产圆锥滚子轴承,产品将应用于汽车、农业机械和通用机械等多个行业领域。

2019年4月8日,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于浙江衢州市常山县盛大开业,此次活动以“卓越制造 承启未来”为主题。包括当地政府官员、客户、供应商和媒体记者约150名与会嘉宾,与斯凯孚亚洲工业销售及斯凯孚中国总裁唐裕荣先生等斯凯孚管理层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开业现场
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开业现场

据介绍,此次新建的斯凯孚常山生产基地总计投入金额达2亿瑞典克朗,占地面积为145 000 ㎡,主要生产圆锥滚子轴承,产品将应用于汽车、农业机械和通用机械等多个行业领域。

唐裕荣先生表示:“结合斯凯孚、皮尔和通用轴承三个品牌的丰富轴承产品组合,常山生产基地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斯凯孚在中国圆锥滚子轴承市场的竞争力和客户服务水平。更加全面的产品组合、更快的交付时间,以及贴合客户的工程技术能力,将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的不同需求并提供更好、响应更快的服务。”

庆典活动结束后,在斯凯孚常山生产基地的工作人员带领下,与会嘉宾对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的生产线进行了参观交流。

随后,斯凯孚中国制造总监(PEER & GBC)施波先生和斯凯孚中国工业单元及亚洲轴承产品管理总监芮晴女士跟媒体记者举行了圆桌会。施波先生介绍到,斯凯孚的愿景是“可靠运转的世界”、使命是“成为轴承行业无可争议的领导者”。他表示,斯凯孚的解决方案遍布40多个行业领域,主要包括航空航天、汽车、铁路、钢铁、通用机械等。他重点谈到,斯凯孚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原中国铁道部)合作超过20年,斯凯孚在最初便介入了中国铁路“和谐号”和“复兴号”等方案。

谈到斯凯孚的产品创新时,施波先生重点介绍了斯凯孚的陶瓷球轴承,适用于高速运转工况,已成功运用于特斯拉Model X的轮毂电机中,此外,比亚迪和蔚来等汽车生产厂家也使用了这一创新产品。

“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的开业,体现了斯凯孚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生产、销售和研发等方面的投入,这不仅是斯凯孚加大对亚洲市场的承诺,同时也是斯凯孚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中国企业形象的重要举措。”据介绍,新落成的常山生产基地是斯凯孚小圆锥滚子轴承的重要生产基地。这是斯凯孚顺应中国市场发展潮流,对中国市场的重要承诺。

芮晴女士表示,斯凯孚坚持绿色制造和可持续发展。斯凯孚的质量体系和标准化一直在业界引以为傲。斯凯孚在产品研发方面进行了非常多的创新,她举例道,斯凯孚率先研发出智能轴承,在轴承中集成了8通道传感器,可以对轴承的运行状态进行检测,在相关数据的基础上,可以为客户提供相应的技术能力。她表示,此次新落成的常山基地贯彻落实“绿色制造”,注重环境、员工健康和排放三大指标。“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将严格控制碳排放达到最高标准,符合斯凯孚一贯的绿色制造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芮晴女士说道。

“斯凯孚自1994年起在中国陆续设立工厂,截止到目前已经在中国拥有十余个生产基地。”唐裕荣先生表示:“中国市场在不断发生变化,客户的需求也在日新月异,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在常山的建成,将更快、更灵活地响应客户的需求。通过斯凯孚对这一生产基地的项目投资,将进一步加强在华制造布局,兑现斯凯孚对中国市场的一贯承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