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中华区Realize LIVE用户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分享到
2019大中华区Realize LIVE用户大会将于2019年5月20日-22日在中国成都举办。届时,西门子智能制造成都创新中心首次对外开放。

尊敬的客户:

2019大中华区Realize LIVE用户大会

Realize LIVE是西门子工业软件打造的年度用户大会品牌。大会连接西门子工业软件各领域及各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及用户群体,打造集对话交流、经验分享、技术培训、展览展示于一体的平台。通过这一平台,西门子协助中国制造业企业加速“工业4.0”数字化转型,实现跨行业跨领域的大协同、大融合,携手迈入”智能+”新时代。

2019大中华区Realize LIVE用户大会将于2019年5月20日-22日在中国成都举办。届时,西门子智能制造成都创新中心首次对外开放。大会报名通道现已开启,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以了解更多资讯。

会议亮点早知道:

· 头脑风暴,思维的碰撞。除了Realize LIVE用户大会,您还可以在哪里与近3000位行业用户、思想领袖和合作伙伴面对面交流畅谈?加入我们,突破想象的囿限,收获意想不到的硕果。

· 众多分会场,定制您的体验。本次大会汇聚了200多个主题演讲,呈现多维度的行业及产品咨讯。通过深入探讨最尖端的技术和最热门的话题,您将获得改善业务的新视角,并把它们带回您的办公室!

· 专业课程,成为技术大咖。没有什么比卷起袖管直接使用产品更棒的了!大会期间,我们组织了多场产品进阶培训,帮助您晋级成为技术大咖。

· 西门子创新中心首次开放,立即预约。大会同期,西门子智能制造成都创新中心将揭开神秘面纱。超过2400㎡的创新中心,囊括数字化企业展示区及智能创新实验室等。在这里,您可以场景式地体验数字化技术。动动手指立即预约,成为首批观众!

· 征文活动,展现您的专业度!Simcenter™征文活动火热进行中,凡应用Simcenter™仿真或试验解决方案实现的工程项目、科研课题、成果报告等均可参加,惊喜礼品等待您!

诚邀您参与2019年大中华区Realize LIVE用户大会,共聚成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