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MM—SECO 航空航天应用论坛——论坛背景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5-14
分享到

近年来,我国的航空航天市场需求巨大,取得了快速发展。航空航天市场已成为继汽车市场之后备受装备制造业关注的重要领域之一,相关装备供应商正在发力航空航天市场,加大力度投入航空航天制造业。但从供给侧来看,目前我国航空装备制造业,尤其是民用飞机制造业仍处于起步阶段,国内主要完成整机装配与维修与外包,整体自给能力严重不足,航空发动机等零部件依然大量依赖进口。

与此同时,航空制造业在中国制造业的重要性也在与日俱增。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对于未来航空市场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的预期。在航空航天制造业中, “创新”显得尤为迫切。

新型复合材料和铝锂合金材料在航空航天的应用越来越广泛,随之而来的是,材料的加工难度在不断上升,对数控机床等航空制造设备、新型刀具和工艺等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山高刀具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提供者,以产品创新和应用专长而著称,正在发力加强自身在“硬件”(刀具)和“软件”(咨询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以应对航空航天制造业对于机械加工不断创新的诸多挑战。

作为中国工业领域品牌营销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平台提供者,MM《现代制造》经过20余年的发展,如今已成长为中国工业传播领域的一面旗帜、一个品牌,始终坚持“为强盛中国制造业传播智慧”这一理念,深耕中国制造业。基于此,MM《现代制造》携手山高刀具,于7月18日,将在苏州共同举办“2019 MM—SECO航空航天应用论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