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纳金属公司推出新一代的切向方肩铣刀 Mill 4-12KT

发布时间:2019-05-15
分享到
Mill 4-12KT​​​​​​​ 采用切向安装刀片设计,每个刀片上有四个切削刃,从而降低刀具成本。

新一代的切向方肩铣刀采用具有创新意义的三角形刃带设计,确保切削刃有卓越的强度性能Mill 4-12KT 采用切向安装刀片设计,每个刀片上有四个切削刃,从而降低刀具成本Mill 4-12KT采用切向安装刀片设计,每个刀片上有四个切削刃,从而降低刀具成本12KT 产品,这是一款新一代的切向方肩铣刀产品,在几乎所有钢和铸铁材料加工中具有良好的底面精加工性能。

Mill 4-12KT 采用切向安装刀片设计,每个刀片上有四个切削刃,从而降低刀具成本
Mill 4-12KT 采用切向安装刀片设计,每个刀片上有四个切削刃,从而降低刀具成本

“Mill 4-12KT​​​​​​​ 的切削力降低了 15%,在现代轻型加工以及 40锥形刀柄应用中,这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全球产品经理 Tim Marshall 这样说道。“客户可因此采用更高的进给率,同时又避免主轴承受更大的应力。在长悬伸应用中,或工件夹具性能欠佳的情况下,低切削力意味着可以缓解振刀现象,减少切削刃崩刃,并提高工件表面质量。”

创新的三角形刃带设计确保切削刃有极佳的强度性能
创新的三角形刃带设计确保切削刃有极佳的强度性能

Mill 4-12KT​​​​​​​ 采用切向安装刀片设计,每个刀片上有四个切削刃,从而降低刀具成本。提供七种刀尖圆角尺寸,从 0.016" (0.4 mm) 至 0.122" (3.1mm),同时还具备内冷设计,中齿和粗齿刀体,直径从 2" (50mm) 至 8" (200mm)。Mill 4-12KT​​​​​​​的轴向切深范围为 0.019” 至 0.472" (0.5 至 12mm),可满足绝大多数的方肩铣削应用需求。

提供中齿和粗齿类型的 Mill 4-12KT 刀体产品
提供中齿和粗齿类型的 Mill 4-12KT 刀体产品

多种因素促进了刀具性能的显著提高,即使在一些苛刻条件下的加工应用中也是如此。与传统的径向安装铣刀片相比,切向“立装”式刀片设计可因其硬质合金刀片厚度的增加而具有更高的强度。较浅的立装刀窝设计能够确保刀体的芯部尺寸更大,强度更好,而轴向和径向刀片安装面则提供了更好的稳定性。

对比

Mill 4-12KT​​​​​​​ 是肯纳金属公司现有方肩铣刀系列的有力补充。该系列包括 Mill 4-11 和 Mill 4-15,这些刀具都具有出色的高品质方肩铣削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