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展示创新技术 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

作者:陈永光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5-24
分享到
CIMT 2019期间,DMG MORI举行了新闻发布会,DMG MORI有限公司总裁森雅彦博士和DMG MORI中国首席运营官兼总裁弗兰克•比尔曼博士等高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就DMG MORI参展亮点及未来发展规划等与媒体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

作为世界知名的机床制造商,DMG MORI携14款机床设备隆重亮相CIMT 2019,其中6款机床完成了中国首秀,成为DMG MORI展台的一大亮点。

CIMT 2019期间,DMG MORI举行了新闻发布会,DMG MORI有限公司总裁森雅彦博士和DMG MORI中国首席运营官兼总裁弗兰克•比尔曼博士等高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就DMG MORI参展亮点及未来发展规划等与媒体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

DMG MORI有限公司总裁森雅彦博士(左)和DMG MORI中国首席运营官兼总裁弗兰克•比尔曼博士(右)
DMG MORI有限公司总裁森雅彦博士(左)和DMG MORI中国首席运营官兼总裁弗兰克•比尔曼博士(右)

弗兰克•比尔曼博士表示:“CIMT已经成为全球机床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也是DMG MORI展示创新产品和服务的理想平台。通过我们展出的14款创新加工解决方案,会让客户感受到机床行业的数字化、自动化未来。”

森雅彦博士表示:“所有的客户都在关注‘数字化’这一领域,作为机床制造数字化的开拓者,DMG MORI坚定地认为,‘数字化’是未来重要的战略领域。作为技术领导者,DMG MORI展示了以综合性数字化适应‘工业4.0’时代要求的转型路径,其核心是以APP应用程序为基础的控制和操作系统CELOS、特有的DMG MORI技术循环和DMG MORI Powertools。在综合性数字化领域,DMG MORI继续推进价值链各节点的通用型数字化,从上游的生产计划到数字化生产检测的全过程。”

“针对CIMT 2019,DMG MORI共有6款机床完成了在中国的首秀,包括搭载桁架式机械手自动化系统的ALX 2500 SY|1000和五轴加工中心DMU 200 Gantry、DMU 95 monoBLOCK、DMU 90 duoBLOCK、立式加工中心DMC 1850 V与激光纹理加工机床LASERTEC 50 Shape。”在谈到DMG MORI此次参展的主要亮点时,弗兰克•比尔曼博士概括谈道,“此外,DMG MORI第二代由全部工艺参数智能控制的OPTOMET软件支持的LASERTEC 30 SLM粉床式增材制造机床在展会期间也非常抢眼。其他的亮点还包括DMG MORI航空航天和模具制造卓越技术相关展示。”

弗兰克•比尔曼博士还重点指出,自动化机床是数字化工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智能化和网络化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DMG MORI视自动化为重要的未来战略领域。天津工厂也像DMG MORI集团内的其他工厂一样,在开发和应用自动化解决方案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天津工厂的专家还提供优化服务、刀具系统和机器人示教服务,一站式地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他表示,DMG MORI此次参展的核心主题之一便是自动化解决方案。DMG MORI主要展出了配Robo2Go的CTXbeta 800TC,配GX7桁架式机械手的ALX 2500 SY|1000,配MATRIS托盘搬运系统的CMX 1100Vc和配回转托盘库系统的NHC 4000等。“制造业对于自动化的需求在不断上升,客户对自动化的需求将越来越高,虽然仍处于起步阶段。DMG MORI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高等级的解决方案。DMG MORI已经具备让设备自动化的能力,针对中国市场,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DMG MORI不仅仅销售机床,同时还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项目,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弗兰克·比尔曼博士介绍道。

在谈到增材制造技术时,森雅彦博士表示,近年来,DMG MORI不断地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相关设备和技术。他认为,DMG MORI的增材制造机床不仅仅是一台设备,而是更加注重整个系统及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根据截至目前的订单量和潜在的订单量来看,今年的情况比2018年会更好。毋庸置疑,DMG MORI 2019年将继续加大对增材制造相关的投入。

谈到2019年DMG MORI的发展预期时,森雅彦博士总结道:“2019年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DMG MORI要与我们的客户一道,共同努力争取达成最好的成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