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驭变局 树立行业新标杆

福斯润滑油苏州智能化工厂惊艳亮相

作者:李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5-24
分享到
2019年4月25日,目前全球最大的独立润滑油供应商之一——福斯油品集团,宣布了一则重磅新闻,即福斯润滑油苏州智能化工厂正式投入运营。

在机械制造的世界里,润滑油必不可少,因为其不仅有润滑作用,还可以兼具防锈、减振及密封等多项功能。2019年4月25日,目前全球最大的独立润滑油供应商之一——福斯油品集团,宣布了一则重磅新闻,即福斯润滑油苏州智能化工厂正式投入运营。当天,福斯油品集团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活动,据记者了解,这家以世界一流标准建设的智能化工厂,位于国家级开发区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工厂一期占地面积80 000 m2,设计单位产能100 000t,生产各种高性能润滑产品,并采用了专用调和罐及高速全自动灌装线,这些都可显著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也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助力,同时苏州工厂也因其所处位置及配备的设备,成为了福斯南北工厂战略的重要部署。

福斯润滑油苏州智能化工厂正式投入运营
福斯润滑油苏州智能化工厂正式投入运营

在开业庆典举办之前,福斯油品集团特别设立了媒体发布会环节,邀请福斯油品集团董事会主席Stefan Fuchs先生,福斯油品集团董事会成员Timo Reister博士,福斯东亚区执行副总裁Klaus Harting先生,福斯中国首席执行官朱庆平先生,以及福斯中国首席运营官、苏州工厂项目负责人吴朝昀女士与到场记者分享了福斯油品集团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和福斯中国苏州工厂对于福斯油品集团的重要性。

“中国是福斯油品集团最为重要的也是最具发展潜力的目标市场,苏州工厂的建设是福斯中国5:20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5:20战略:福斯中国计划于2020年年前实现50亿生产目标),是福斯油品集团2025战略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同时也是福斯油品集团对于中国市场及客户的重要承诺。如今福斯中国的最大工厂——苏州工厂建成投产,将进一步提升福斯中国在整个集团中的重要程度,同时苏州工厂将延续福斯油品集团的独有优势,以卓越的研发能力及高品质产品,满足各个领域客户的应用需求,并满足市场快速发展的要求。”Stefan Fuchs先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

而吴朝昀女士则对工厂的定位及内部设备等方面做出了进一步的解答:“以工业4.0高科技标配为基础的苏州工厂将有全新的系统作为支持,其中包括了行业最为先进的自动化立体仓库、生产自动化的控制系统、全自动罐装线输送系统、全新的SAP系统和高度集成化的制造系统,这些都为苏州工厂构建了强大的引擎推动力量,保证工厂的高生产效率及优质产品品质。我相信拥有这些能量的苏州工厂,一定能够成为福斯油品集团以及行业内的新标杆。”

在媒体发布会后,福斯中国苏州工厂的开幕典礼正式开始,苏州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多位领导、Stefan Fuchs先生、Timo Reister博士、Klaus Harting先生、朱庆平先生、吴朝昀女士、福斯中国多位高管以及客户代表等200余人到场观礼,共同见证了福斯中国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在开幕致辞环节,朱庆平先生与吴朝昀女士分别对福斯中国苏州工厂的相关情况做出了介绍,而朱庆平先生的致辞结束语“选择福斯,无需理由”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因为在场的每一位观礼嘉宾都感受到了朱庆平先生言语中对于福斯油品集团产品的自信心,和身为福斯油品集团一员的自豪感。

自1931年成立以来,福斯油品集团一直专注于润滑油领域,不断探索行业的各种发展可能性,并在一次次的创新中研发了超过10000种润滑油产品,为客户提供多样性的解决方案。虽然本次参加福斯中国苏州工厂开业庆典活动仅半天时间,记者只是对各个开放参观区域,如工厂的实验室、油库、调和车间及罐装车间等区域匆匆一瞥,但就是在这短暂的时间中,记者已经看到了福斯油品集团对于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其与中国客户越来越紧密的合作。相信在未来,福斯油品集团会更加稳健地迈步向前,福斯中国也一定可以为全球客户呈现更加瞩目的成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