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巴黎航展,欧瑞康与航空业签署新的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欧瑞康美科表面技术 发布时间:2019-07-04
分享到
如今,欧瑞康提供了各种航空航天解决方案,包括可用于帮助飞机涡轮耐高温耐腐蚀的热障涂层;有助于节省燃油的间隙控制解决方案;以及可使涡轮机和部件延长使用寿命的薄膜涂层,如,保护底盘免受腐蚀。

1969年7月20日,人类完成了首次登月,仅用了两个半小时却永远的改变了我们的世界。

当阿波罗11号任务指挥官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和巴兹·奥尔德林(Buzz Aldrin)带着他们的登月舱(“老鹰”)登上月球时,他向美国宇航局小组宣布了这一消息,并用了两句话描述:“老鹰已经着陆了。”以及“个人一小步,人类一大步!”。至此,尼尔·阿姆斯特朗成为踏上月球的第一人,而他的这两句名言也成为了经典。

自那之后,人类便进入了史无前例的航空航天业的大发展时代。

80余年致力航空航天业发展

欧瑞康为航空航天业提供了大约80年的服务,并在这一领域累计了很长的创新发展方面的贡献清单。当谈到欧瑞康在这几十年来的发展时,欧瑞康美科首席技术官 Richard Schmid博士说道:“在太空旅行的早期,我们的员工正在研究低压等离子模拟领域。今天,欧瑞康巴尔查斯应用了等离子技术可在材料上覆盖薄如晶片的涂层,例如使用等离子辅助化学气相沉积(PACVD);而欧瑞康美科则使用低压等离子喷涂技术(LPPS)来沉积燃气轮机的无氧化物涂层。”当时,等离子被用来模拟极高的温度。这使得飞行物体重新进入地球大气层时的情况可以被模拟测试出来。这些测试也有助于我们今天将人们送入太空——更重要的是,保证他们可以再次安全可靠地返回地球。”

欧瑞康

如今,欧瑞康提供了各种航空航天解决方案,包括可用于帮助飞机涡轮耐高温耐腐蚀的热障涂层;有助于节省燃油的间隙控制解决方案;以及可使涡轮机和部件延长使用寿命的薄膜涂层,如,保护底盘免受腐蚀。得益于与飞机和涡轮机制造商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因此欧瑞康增材制造在航空航天领域的也处于较为领先的地位。

发展合作伙伴,意义重大

欧瑞康从创新链的末端,一直到前端,始终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巴黎航空展上(2019年6月17日至6月23日),欧瑞康与合作伙伴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欧瑞康与法国赛峰航天公司(Safran)、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和里摩日大学(University of Limoges)将在法国西北部共同建立一个联合研究实验室和一个表面处理技术平台。

来自赛峰(Safran), 欧瑞康(Oerlikon), 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及里摩日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Limoges )的代表人签署合作协议
来自赛峰(Safran), 欧瑞康(Oerlikon), 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及里摩日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Limoges )的代表人签署合作协议

欧瑞康首席执行官 Roland Fischer博士说:“我们非常相信伙伴关系的价值,它可将商业、研发和教育紧密的联系起来。通过将我们在功能性涂层、表面解决方案和增材制造领域的制造经验及研发能力,与赛峰航天公司(Safran)的发展路线相结合,从而帮助推动航空航天业更高效、更安全、更安静和更快捷的发展。”

Safran

巴黎航空展上的全方位服务供应商

Richard Schmid博士表示:“尼尔·阿姆斯特朗是对的。50年前登月对人类来说的确是一次巨大的飞跃。但要达成这一伟大的目标,还需要采取许多小的准备步骤。如今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此。在巴黎航空展上,所有的欧瑞康业务部门都展示了我们作为一个全方位服务供应商如何实施这些步骤和发展,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在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在整个创新链中,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我们的目标是确保这些发展不仅有利于航空航天业,也有利于所有部门和市场,最终,我们所有人都将成为最终用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