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推出窄切宽切槽切断刀片BGM

发布时间:2019-07-10
分享到
伊斯卡GRIP槽刀系列推出全新的BGM刀片,窄切宽刀片切宽范围为 0.8-1.5 mm,设计用于经济型切断、切槽加工,此刀片比同等切宽的此类切断刀性能更优。

窄切宽切槽切断刀片BGM

伊斯卡GRIP槽刀系列推出全新的BGM刀片,窄切宽刀片切宽范围为 0.8-1.5 mm,设计用于经济型切断、切槽加工,最大切断直径为20 mm,最大切削深度Tmax=10 mm。标准新刀片切宽为0.8, 1.0, 1.2 及 1.5 mm,提供直刃刀片及主偏角为6°及15°的刀片。提供刀方为16,20及25 mm的刀杆。

此刀片比同等切宽的此类切断刀性能更优。新刀片通用于切断加工,也包括细长工件及薄壁管件的切断加工;也适用于昂贵材料的切断加工,因窄切宽能节省材料。当加工中刀片切削刃破损,还有另一个切削刃可使用;而刀片的破损并不会损坏刀杆。强固而可靠的螺钉夹紧机构,确保提高刚性。

刀具系统与刀片J-型断屑槽的结合,使得能实现每转0.1 mm/rev的进给,高压冷却(JHP)系统最大冷却压力为340 bar。刀片采用了IC1008合金牌号(基体为IC08,刀片表面采用了TiAlN PVD涂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