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推出加工弹性挡圈内槽的变形金刚刀头

发布时间:2019-07-10
分享到
伊斯卡推出新款可换硬质合金槽铣刀头用于加工弹性挡圈内槽,槽宽范围为1.18mm-3.25mm。该变形金刚立铣刀头能装夹于具有相应螺纹接口的变形金刚刀杆,伊斯卡提供丰富多样的具有各种尺寸、材料、形状的变形金刚刀杆。

伊斯卡推出新款可换硬质合金槽铣刀头用于加工弹性挡圈内槽

伊斯卡推出新款可换硬质合金槽铣刀头用于加工弹性挡圈内槽,槽宽范围为1.18mm-3.25mm。刀头为所需切槽宽度而设计,底部圆弧半径及顶部倒角依据DIN 471/472 及 ANSI B27.7M标准弹性挡圈尺寸。

直径12.7mm的槽铣刀头螺纹接口为T05;直径22.5mm的槽铣刀头螺纹接口为T08。两种规格的刀头均带6个切削刃,合金牌号为高韧性的采用PVD涂层的IC928,采用该牌号具有实现非常高生产率的切削性能。该变形金刚立铣刀头能装夹于具有相应螺纹接口的变形金刚刀杆,伊斯卡提供丰富多样的具有各种尺寸、材料、形状的变形金刚刀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