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将推出全新Sinumerik机床数控系统

2019年汉诺威国际机床展,9号展厅,H50展台

发布时间:2019-07-11
分享到
西门子将推出首个数字化原生数控系统Sinumerik ONE,推动机床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在Sinumerik ONE的支持下,机床制造商可以虚拟地规划整个开发过程,极大缩短了新设备的开发及上市的时间。

西门子将推出全新Sinumerik机床数控系统

西门子将推出首个数字化原生数控系统Sinumerik ONE,推动机床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这一全新的控制器能够与软件协同工作,在一个工程系统中创造出机床控制器及相关的“数字化双胞胎”,从而有助于实现硬件和软件的无缝集成。依靠在虚拟与现实世界的无缝交互以及高性能的硬件,Sinumerik ONE在生产力、性能和数字化方面树立了新的标准。在数字化工业的背景下,这将是数控机床的未来。无论是机床制造商还是机床操作人员,都将从产品、生产和性能的“数字化双胞胎”中获益。

在Sinumerik ONE的支持下,机床制造商可以虚拟地规划整个开发过程,极大缩短了新设备的开发及上市的时间。虚拟调试可以显著缩短实际调试的时间。机床的虚拟模型也为制造商和操作人员开辟了新的可能性,甚至在没有实际机床时就可以对机床的概念和功能进行讨论。Sinumerik ONE能够对加工进行逼真的模拟仿真,使机床用户可以在电脑上模拟工件的编程以及对机床进行设置和操作。另外,员工培训也可以通过“数字化双胞胎”实现,而无需在真实机床上进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