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密装备工艺技术为航空制造保驾护航

作者:陈永光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7-16
分享到
在航空制造业中,“创新”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在这一背景下,以“创新”为名,全媒体传播平台MM《现代制造》将联合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提供者山高刀具,共同于2019年7月18日,在苏州举办一场高级别的航空航天创新应用论坛。

改革开放之初,中国航空工业拉开了走向世界的序幕。近年来,中国航空工业取得了快速发展,市场需求潜力巨大。

对于装备制造业而言,航空工业已成为继汽车工业之后备受关注的重点应用领域之一,国内外相关装备工艺技术供应商正在蓄势发力,加大在航空制造业的投入力度。

在全球范围内,航空制造业的产业结构在技术和市场的双重推动下在发生着巨大变化。世界航空制造业的技术架构和产业格局延续着之前的变革性发展态势。对于未来航空市场的发展前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给予了充分肯定的预期。

新型复合材料和钛铝合金等材料的广泛应用,正在改变着传统的金属结构制造体系。材料的加工难度越来越高,相应地,对高端数控加工中心等航空制造装备、新型刀具和加工工艺等均提出了新的要求。

高端数控装备、先进的加工工艺、软件、高精密的测量技术和增材制造技术等正在航空制造业中得到很好的应用及发展。本期“走进行业”栏目为“航空航天”,对机械加工技术、增材制造技术、新型材料、测量及软件等在航空制造中的应用进行了报道。

在航空制造业中,“创新”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在这一背景下,以“创新”为名,全媒体传播平台MM《现代制造》将联合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提供者山高刀具,共同于2019年7月18日,在苏州举办一场高级别的航空航天创新应用论坛。届时,来自航空制造技术领域的知名行业专家,与高端制造装备、刀具、工艺和油品供应商的技术专家,共同就航空航天制造业对于机械加工不断创新的挑战及其应对措施、5G通信技术将为航空航天制造业转型升级带来哪些机遇、先进的机械加工技术在航空航天制造中的典型应用等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7月18日,苏州,让我们不见不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