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LUCE TA-D20 带旋转工作台的新型床身式铣床

发布时间:2019-07-29
分享到
SORALUCE TA-D20 带旋转工作台的新型床身式铣床,该机床配有完整的密封防护,集成了两个前滑动门,和一个左后方推拉门,便于从前部和后部进入工作区域。

SORALUCE TA-D20 带旋转工作台的新型床身式铣床

该机床配有1,250 x 1,250 mm的旋转工作台,拥有高达7500 kg的工件承载能力和±1“的分度精度。

此外,该机床配有垂直高速连续定位头(±92 º),高容量25 kW电主轴,转速15,000 rpm,可在进行五轴连续加工。

五轴的使用便于对具有复杂几何形状和表面的工件进行加工,减少了设置和装配时间,并提高了在不同加工平面上的操作精度。

由于线性轴(X,Y,Z)和旋转元件(工作头,工作台)的多种组合,使加工角度更广,可满足多样化的加工场景和操作的多功能性。

该机床还采用了索拉露斯的ACCURA HEADS技术。 ACCURA HEADS可以补偿附件头某一特定位置的定位偏差。它可以在特定的角度补偿附件头的动态值。由于测量循环操作在铣削操作之前执行,因此可使机床达到最大精度。

该机床配有完整的密封防护,集成了两个前滑动门,和一个左后方推拉门,便于从前部和后部进入工作区域。数控控制系统(Heidenhain ITNC 530 HSCI)集成在一个悬臂上,可根据客户的偏好定位在机床的前部或后部,从而对整个操作进行适合的控制。

在模具行业,主要是汽车行业,索拉露斯可提供高切屑去除能力和高精度加工。索拉露丝开发了床身式铣床和落地式铣镗床,确保广泛用途和高效率。

索拉露丝可提供自动万能头和电主轴,用于多种铣削和钻孔操作,允许从原始毛坯进行加工,以及粗加工和精加工,通过对模具和模具支架的垂直或水平位置的插补与深钻操作完成精加工。

Arratia TA-D20.mp4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