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瑞精工:VF1290龙门高速铣

发布时间:2019-07-29
分享到
VF1290龙门高速铣(15000PRM机械主轴)配置西门子系统15.6''多点触控功能的电容式显示屏,搭配完美的表面质量和精度的臻优曲面功能。

VF1290龙门高速铣(15000PRM机械主轴)

宁波天瑞精工机械有限公司  EMO2019展台号; Hall 27,F13

VF1290龙门高速铣(15000PRM机械主轴)介绍:

1.配置西门子系统15.6''多点触控功能的电容式显示屏,搭配完美的表面质量和精度的臻优曲面功能。

2.智能主轴热补偿功能保证机台加工全过程主轴鼻端稳定在同一高度,提高工件表面质量和轮廓精度

3.横梁与立柱为一体成型铸件,避振能力强,增强高速切削之稳定性。

4.工作台轻量化设计,提高机床的动态性能;滑块之间布有矩形筋条,提供最佳的刚性及稳定性。

5.直结式主轴最高转速15000rpm,主轴轴承最高转速可达20000rpm,可确保主轴长时间的正常运转;

6.配置主轴内冷功能,能够大幅度提高加工效率和刀具耐用度。

7.电柜按强弱电分开布局,所有信号线都做屏蔽处理,使信号传送更加稳定,不易受外围干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