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如何诠释测量技术领域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9-07-30
分享到
多年来,光学测头在坐标测量技术中的应用变得越来越重要。针对这种趋势,温泽开发了不同的解决方案,我们客户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

光学、线内测量、自动化、反馈、软件
光学、线内测量、自动化、反馈、软件

在温泽,我们开展创新型测量解决方案主要遵循的标准为:让我们客户获益。使用新技术可以更好或更快地完成哪些测量任务?对于我们之前没有的产品,有哪些新的应用领域?在众多流行语中,我们尤其关注于以下几个词。

PART 1/光学

多年来,光学测头在坐标测量技术中的应用变得越来越重要。针对这种趋势,温泽开发了不同的解决方案,我们客户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我们的 CORE 解决方案 - 采用白光测头进行高速扫描 - 以及我们的 CT 产品系列独具特色,很受客户青睐。Shapetracer将来采用的名称为 WM | LS120 ,是我们多年来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并可通过此产品将光学测头用于三坐标测量机上,然而很多客户无法在相同的软件中使用此产品。因此,我们将 CORE 以及不同的光学测头集成到我们的 WM | Quartis软件中。在温泽,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因此我们和KREON一起对测头产品系列进行了扩展。光学测头除了固定式测量设备上使用外,还常常用于便携式测量臂中。因此,温泽推出全新的解决方案!

光学光学

PART 2/线内测量

为了紧跟这个日渐明朗的趋势,温泽给出的答案不仅仅是一个,而是很多个。由于我们客户的集成化生产具有很大差异,我们为此提供具有灵活差异性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开发人员在 SF55和SF87三坐标测量机上花费了很多的心思,以减少温度、脏污等因素对测量结果产生的影响。CORE和CT U的设计使其在车间内使用时发挥极佳的性能,技术水平是一方面的考量,当然可操作性也是极其重要的一方面。复杂的软件解决方案无法在快速的生产周期内实现满意的效果。因此,我们大力开发了全新的操作界面。

线内测量线内测量

PART 3/自动化

在推出自动化系统时,除了和生产操作工位的集成外,职业安全相关的问题也会立刻显现出来。我们开发的温泽自动化接口 (WAI) 为解决这些问题提供了极好的基础条件。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我们能够提供一个快速、灵活的标准化自动化解决方案。因此,温泽把应用于不同场景下的所有方案整合到一个全新软件系列中。

PART 4/反馈

在温泽,我们强调两种反馈。闭环式操作方式,意味着我们可以在测量值分析和期望值参数之间建立直接通讯。我们将测量结果传递到数据处理器的速度越快,所生成的不合格品数量就会越少。另一方面,生产线内检测的应用趋势增加了对机器可靠性的需求。我们和服务部门一起对预防性维护情形进行研究,以便在故障发生前识别出薄弱点。

PART 5/软件

软件

目前在测量技术领域的每个发展趋势都对软件提出了很大的挑战。WENZEL 在这个领域开发出众多创新产品, WM | SYS Analyzer,用于经典型三坐标测量机上测量齿轮的 -WM | Gear和 WM | Gear Analyzer全新解决方案,以及WM | Blade Analyzer模块和第一个版本的自动化测量程序编辑器 WM | Generator.

软件软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