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O机床:UMILL 1500 — 5轴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2
分享到
EMCO机床将在EMO展隆重推出全新一代UMILL 1500 — 5轴加工中心,可完成重达4.5吨复杂工件的加工。

EMCO机床将在EMO展隆重推出全新一代UMILL 1500 — 5轴加工中心,可完成重达4.5吨复杂工件的加工。

EMO2019展位号:H27-E24.

全新一代UMILL 1500 — 5轴加工中心

UMILL的开发是基于EMCO集团旗下子公司MECOF多年五轴铣削经验技术积累的结果-自1947年以来,MECOF一直在意大利开发和制造立式龙门铣床和卧式动柱加工中心。此次恰逢全球最大的机床展览会,EMCO将在汉诺威EMO展示一个全新设计的UMIL1500 — 5轴立式加工中心,该产品可在一次装卡中完成复杂工件的加工,该中心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指标,适用于模具、航空航天、精密通用机械和能源工程的加工。随着UMILL系列的扩展,EMCO正积极响应市场对高度自动化、紧凑型5轴加工中心的需求,从而在功率和精度方面提供高性能。

UMILL具有1500 x 1500 x 1100 mm的行程和新开发的MECOF铣头,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铣削能力为45千瓦(s1),扭矩为300纳米(s1)和12000转/分,在高态性和高精度的情况下可获得令人信服的稳定性和刚性。该机床结构紧凑,采用滚珠丝杠和直线导轨,铸铁结构,通过有限元分析进行优化。

亮点

其紧凑的尺寸和一次装卡完成铣削和车削复合加工,确保了完美的时间管理和高精度的工件加工。全数控旋转工作台可处理复杂的加工任务,可承载高达4.5吨的工件。

自动换刀系统最多有203个位置。通过Heidenhain TNC 640 HSCI和Siemens 840D SL,客户可以在两种最先进的控制系统中进行选择,这两种控制系统还包括集成的安全管理功能“节能”和“安全集成”。

机器的紧凑尺寸不会影响工作区域的良好通过性-横向宽开的滑动门为工作区域提供最佳的零件装卸及操作者观察空间。此外,工作区的监控系统还可以进一步了解工作场所发生的情况。 模块化设计具有多种选项和配置,例如冷却系统、机械主轴(基本机器中包括可选/电主轴)、测量装置、过程控制系统和自动化(托盘更换器)都是客户需求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新的UMILL外观设计强化了EMCO品牌

品牌的重新定位也反映在“超越标准”的品牌理念中,同时也体现在产品的实际设计当中。作为品牌传播大使,机床的全新外观,构成了功能和视觉的升级。这种升级反映在各种设计变化之中:为了确保高效的工艺、用户友好性和清晰的布局,机器的主要交互区域(如工作区域)以颜色和形状突出显示。操作面板具有均匀的铝表面,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可调节控制和直观的用户界面。外防护的特点是精炼和精确的设计。轮廓清晰,连接方式精确,产品质量上乘。

EMCO产品系列的新设计充分保证了技术先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机器的识别价值。

机床设计也是为了传达EMCO公司的发展理念,即超越标准,从而实现其在车削和铣削解决方案中对质量、高精度和高效率的承诺。在这样做的过程中,EMCO开始在其他人停止的地方实现其目标:即超越标准。

关于EMCO

EMCO是一家位于萨尔茨堡的机械工程公司,是欧洲领先的机床制造商之一。EMCO目前在奥地利、德国、意大利和俄罗斯共有6个生产基地,员工约800人。这家国际性的家族企业的成功归功于70多年来在机床工程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今天,EMCO代表着生产线的顶端,为车削和铣削提供定制、自动化的完整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