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车铣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8-16
分享到
在本本届EMO展会中,WFL将展示高性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涡轮叶片完整加工、以及工业4.0的新特征。在9月16日~21日展会期间,WFL将展示3台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分别是M30-G MILLTURN / 1800mm及自动化单元、M50-G MILLTURN / 3000mm以及配有集成式激光器的M80X MILLTURN / 3000mm。

德国汉诺威欧洲机床展览会(EMO Hannover)是一场顶级金属加工行业的展会,作为专注于多功能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的专业制造商,EMO展会对于WFL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展示平台。在这里,参观者可以发现所有机床行业相关的知识并可分享专业经验。此外,WFL在德国拥有重要客户群也是我们积极参与这一盛会的主要原因。由于EMO展的国际化知名度不断提高,不仅给WLF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让我们能够与现有的客户群继续沟通,而且也可以让WFL发现更多的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新客户。因此在我看来,EMO展会在新客户开发和维系客户群方面也扮演着重要角色。所有参展商们都会将最好的作品呈现给潜在客户们,所以WFL非常期待本届盛会的召开。

WFL车铣技术公司市场总监Sabine  Steinkellner
WFL车铣技术公司市场总监Sabine  Steinkellner

另外,参观者在本届EMO展会中可以了解并获取到不同行业最新的发展信息,并可亲身体验不同市场正在发生的变化以及未来发展趋势。WFL也将会为参观者展示出公司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当然EMO展会也将会成为一个获悉工业发展方向的宝贵机会。

全新方案亮相EMO展会

两年,对于一家公司而言,是完全可能研发并推出全新产品及技术的。所以,EMO展会给WFL带来的挑战就是需要不断推出新技术和新产品。EMO展会是以科技创新闻名的高级别展会,主办方一直鼓励参展商发挥最大潜能,WFL也从中得到了极大的激励,这也是推动WFL充分发挥自身最大潜能,不断自我挑战的动力,以期最终展示出公司最好的产品和技术成果。

在本本届EMO展会中,WFL将展示高性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涡轮叶片完整加工、以及工业4.0的新特征。在9月16日~21日展会期间,WFL将展示3台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分别是M30-G MILLTURN / 1800mm及自动化单元、M50-G MILLTURN / 3000mm以及配有集成式激光器的M80X MILLTURN / 3000mm。

而配置了机器人单元及自动运输小车系统和机械手交换系统的M30-G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将成为本次技术交流会的新的生产系统标杆。机床配备一套自动机械手更换系统,即用于轴类零件和盘类零件抓取的两个不同的机械手。两个机械手独立控制,并平行放置,以便轴类零件能够在两个机械手位置上被抓取,平行机械手特点在于装有夹爪快速调整系统,机械手可以抓取所有的毛坯和精加工零件。

展示利用半导体激光器实现的增材制造技术,在进行特殊性能及非常复杂几何形状的材料熔覆时,凸显该技术优势。高性能高性能淬火光学元件车镗铣单元并可以自动更换。用于深孔钻和复杂内孔加工的棱形刀座解决方案,如配有集成式感应器的CoroPlus镗杆的应用则是M80X MILLTURN / 3000mm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的另一大看点。

拥有WFL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未来工厂将完全实现自动化、网络化以及人工智能。全新的WFL数据分析系统提供全生产线的完美全景。其能够快速识别巨大生产力潜能并随后实现。通过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或台式电脑便可以及时保存机床状态及生产数据并做出响应,用户可对关键生产数据实时监控。

WFL车铣技术公司软件创新令人侧目。碰撞保护工作室是一套3D模拟仿真软件,用户在电脑上对数控程序进行模拟运行和初步验证。仿真软件所带来的优势包含全部编程步骤可视化及提前错误检查,结合效率和机床安全而改善数控程序质量,以及借助于初步模拟而减少机床的调整时间。同时,该软件系统也为机床操作员提供了一个防碰撞检测的优化程序。通用且易于理解的图形化界面的程序编辑器Millturn PRO可以在机床上直接进行编程。高效且直观的创建数控程序。

而WFL的子公司FRAI Elektromaschinenbau拥有数十年的专业经验,提供针对于要求各异但追求生产力最大化的各种自动化解决方案,丰富的经验使WFL能够快速响应当前市场趋势。产品种类齐全,从桁架式上下料系统到多关节型机器人。自动化加工在小批量生产模式提高生产效益中正日趋重要。

专业技术是未来发展的基础

如今,在能源零件加工领域、燃气涡轮、蒸气涡轮、风力涡轮或水力涡轮等行业中加工都需要极富经验的加工策略。而WFL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巧妙地加工解决方案,如涡轮叶片完整加工方案。经过仔细规划的五轴加工方案确保了涡轮叶片加工稳步进行,同时加工精度及加工速度也得到了保证。

WFL认为,看待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发展机遇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永远保持开放的眼光去观察。追踪用户的设施、技术的发展动态,同时关注全球经济和政治发张趋势,进而发现发展机遇。不同的工具和衡量标准对识别发展确实同样重要。无论用户使用何种工具,综合使用不同的工具(外部分析工具和内部分析工具)跟踪客户的动向,以及特定用户和性能之间的任何关联性是非常显著的。看待整个事物是聚焦宏观的眼界。设定目标、深谋远虑、与现有客户和自己探讨目前的状况以及未来的可能的需求。这样企业才能够洞察到一般趋势,才能够为公司增长制定特定计划。

在数字化时代,维护和预测性维护正逐渐显得尤为重要,也是WFL公司积极探讨的课题。技术的链接及互动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数据池,并能够在故障发生前做出可靠的预诊断。简单而言,就是发展的基础离不开专业技能和实际能力作为其坚实的根基。趋势特点预判的源泉是尽可能吸收大量的专业意见,内外结合。最终,还需要将机遇转化为实际的勇气。而我们面临的挑战就是如何将这一发展机遇转化成实际价值最终使客户们获取最大效益。

收藏
赞一下
0